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新港城中心 x《十月初五的月光》發佈會

新港城中心 x《十月初五的月光》發佈會
「初哥哥」「君好」大銀幕再續前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11月7日>「初哥哥」張智霖與「君好」佘詩曼再度合作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電影版,兩位主角今天連同「Q姨」薛家燕、魯振順及張松枝蒞臨新港城中心出席「新港城中心x《十月初五的月光》發佈會」,為即將上映之電影舉辦宣傳活動。時隔15年Chilam、阿佘、家燕姐及魯振順再度合作,吸引大批粉絲與市民聞風而至,逼爆商場!
 
最近電視版《十月初五的月光》再度重播,首集當晚三十萬人同時觀看引發收視狂潮,可見時隔十五年,觀眾對這套經典電視劇的熱度毫不減退。而張智霖和佘詩曼今次時隔15年再度合作,拍攝同名續集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初哥哥」和「君好」在大銀幕上又聚首一堂,電影將於11月12日在港盛大上映。張智霖和佘詩曼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15年後再次合作,雖然起初有點陌生和尷尬,但隨著一邊拍攝,一邊重現電視劇中情節,兩人隨即重拾昔日的默契。是次電影沿用電視劇原班人馬,「初哥哥」不但在電影中首次「開金口」,臺灣女星陳喬恩亦加盟電影,飾演暗戀「初哥哥」的啞巴餅妹,與張智霖和佘詩曼共譜三角戀。電視劇《十月初五的月光》班底盛大回歸,再加上劇迷奮力支持,《十月初五的月光》電影定必再創佳績!
 

今日Chilam、阿佘、家燕姐、魯振順及張松枝率先到新港城出席發佈會為電影造勢,五人甫出場即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尖叫,有觀眾不時大叫「初哥哥」、「君好」等,場面十分熱鬧。六人先於台上憶述拍攝《十月初五的月光》時的難忘情景,又表示希望屆時票房大賣,能以謝票活動答謝戲迷。為配合活動主題,大會安排Chilam、阿佘、家燕姐、魯振順及張松枝跟現場觀眾玩第一個遊戲,粉絲要舉起「√」或者「X」的紙板去判斷關於電影內容的對錯,考驗粉絲對電影有多了解,六位嘉賓其後在答對的粉絲身上貼上月亮形及星形貼紙作獎勵。而在另一個遊戲,Chilam、阿佘、家燕姐、魯振順及張松枝則分成兩組協助粉絲完成《十月初五的月光》海報模樣的拼圖,粉絲再模仿拼圖擺甫士,然後再用印有各種圖案的卡紙接駁成一個套得下藝人們的大圓圈,最後眾藝人緊緊擁作一團,令圓圈成功套下,亦寓意希望「初哥哥」和「君好」有大團圓結局。最後眾人在台上祝酒,預祝《十月初五的月光》票房大賣,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