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韓國型男姜河那與粉絲零距離「唇」美接觸

韓國型男姜河那與粉絲零距離「唇」美接觸
親臨wtc more世貿中心「Kissmas」揭幕並見証3米巨型唇膏創世界紀錄
萬人迷電眼妙殺數百粉絲 全場氣溫瞬間急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1月10日香港訊) 千呼萬喚韓國熱爆巨星姜河那旋風式襲港,今午親臨銅鑼灣wtc more世貿中心為聖誕主題推廣活動「wtc more Kissmas」作揭幕嘉賓,亦是其首個簽名會正式會見本地傳媒及粉絲,現場吸引數百粉絲親臨一睹萬人迷風采,可謂魅力沒法擋!
 
揭幕禮上,姜河那與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立陶宛著名得獎藝術家Agne Kisonaite及本地唯一唇膏雕刻藝術家May Sum攜手將唇膏併合於以過萬支閃亮唇膏打造成之3米高巨型唇膏裝置,創下健力士世界紀錄TM「最大型唇膏雕塑藝術品」,其後更以唇印創作卡通漫畫作品送贈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引來全場尖叫聲不斷!
 
姜河那於台上亦與粉絲們分享唇部護理心得,盡顯貼心暖男一面!他亦特別讚賞wtc more世貿中心之3米巨型唇膏裝置及是次展出之雕刻唇膏別具特色,坦言想在香港與大家共度甜蜜浪漫的聖誕。其後,姜河那與粉絲們大玩派對造型遊戲,更特別以唇膏在幸運兒手上畫上心形圖案及為對方塗上唇膏,加上愛的抱抱作零距離接觸,現場數百粉絲們即時失控歡呼。
 

活動尾聲時,姜河那更走到台下與粉絲區前大拍合照,引起現場粉絲起哄,亦盡顯親民窩心形象;其後更為60位幸運兒送上親筆簽名,場面一片熱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