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1010獨家呈獻Blackphone 2

1010獨家呈獻Blackphone 2
提供最佳及無後顧之憂的流動體驗
導演莊文強、周嘉儀(Venus)、股評家陸羽仁出席傳媒簡報會
率先體驗Blackphone世界級加密技術  分享對保護個人私隱的要求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23655


【香港.2015年11月2日】 – 一向以創新服務及先進技術引領市場的1010,是CSL Mobile Limited旗下的品牌,為顧客提供全面的流動通訊話音及數據服務。今日,1010舉行傳媒簡報會,宣佈獨家推出嶄新的智能手機Blackphone 2及網絡服務,提供獨特的隱私保護及安全功能。席上,CSL Mobile市場營銷總裁林國誠先生(Bruce Lam)主持「加密手印」揭幕儀式,象徵著Blackphone 2正式登陸1010。而Chief Scientist of Silent Circle的Mr. Javier Aguera為傳媒朋友詳細介紹全球第一款為保護個人私隱而設計的智能手機Blackphone,香港的獨家特許代理商Qool International Limited總經理Mr. Francis Fong則分享了是次代理心得。導演莊文強、周嘉儀(Venus)、股評家陸羽仁亦獲邀出席是次簡報會,率先體驗Blackphone帶來的世界級加密技術之外,更分享他們對保護個人私隱的要求。

嘉賓分享對智能手機保護個人私隱的要求
簡報會上,導演莊文強借用他以往指導以竊聽為題材的電影分享他發現智能電話安全性的漏洞。他表示:「之前做電影資料搜集的時候,發現竊聽人電話比想像中容易,位置亦隨時外洩,私隱沒有保障。」現投身金融界的周嘉儀(Venus),對於選擇智能電話亦十分謹慎,她解釋︰「因為平日工作忙碌,很多時會選擇online shopping,需要輸入個人資料,所以一部安全性強的智能電話絕對重要!」Blackphone預載的Silent Phone應用程式便可以將即時信息、語音通話、視像通話、檔案傳輸加密及即時位置加密,大大提升安全性。而股評家陸羽仁亦表示很多時都會利用手機和平板電腦處理公事及私事,當中都會涉及敏感的資料,智能電話的加密安全性是首要條件。Blackphone的Silent Phone應用程式是一個屢獲殊榮的點對點加密技術,其「遠程抺除技術」更可遙控清除手機內的所有資料,防止其他人駭入盜用電話內的個人資料。三位嘉賓更即場分享了率先試用Blackphone 2的體驗。

Blackphone 2備有無與倫比功能  無後顧之憂的流動體驗
CSL Mobile 市場營銷總裁林國誠先生表示:「我們相信創新及備有無與倫比功能的Blackphone 2將為客戶提供最佳及無後顧之憂的流動體驗。」Blackphone 2結合其專利的Silent OS操作系統及Google Android技術,提供全裝置式加密。Blackphone 2配備獨特的內置安全中心,讓用戶能輕鬆管理個人隱私及安全設定。用戶亦可以控制及微調個別app的權限及app能接達的數據。
續…

查詢詳情,請致電1010熱線 +852 2888 1010,或親臨1010專門店或瀏覽網頁www.1010.com.hk。

- # -

關於香港電訊
香港電訊(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代號:6823)是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應商及領先的固網、寬頻及流動通訊服務營運商,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本地及國際商界的需要,包括本地電話、本地數據及寬頻、國際電訊、流動通訊,以及客戶器材銷售、外判服務、顧問服務及客戶聯絡中心等其他電訊服務。

香港電訊提供香港唯一的「四網合一」體驗,聯同母公司電訊盈科有限公司透過香港電訊的固網、寬頻互聯網及流動通訊平台傳送媒體內容。

香港電訊亦提供一系列傳輸以外的創新及智能生活服務,無論客戶身處家中、辦公室或戶外,為他們的日常生活帶來便利。

關於 CSL Mobile Limited
CSL Mobile Limited透過旗下的Csl及1010品牌,利用結合4G LTE、DC-HSPA+及Wi-Fi網絡,提供全面的流動通訊話音及數據服務。公司以創新服務及先進技術引領市場,同時受惠於全港首個部署VoLTE應用,透過4G LTE網絡連接話音及視像通話服務。此外,公司亦是首間推出近場通訊技術流動付款服務的營運商,合作夥伴包括八達通、恆生銀行、匯豐銀行及銀通。有關Csl的詳情,請瀏覽www.hkcsl.com。有關1010的詳情,請瀏覽 www.1010.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