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Be a New Me凍齡美女」選舉擔任評判

星級代言毛舜筠及美容博客譚杏藍(Hana)
為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Be a New Me凍齡美女」選舉擔任評判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11月8日) 凍齡美女一詞熱爆全城,熱潮更直捲香港!有見及此,香港第一代整容宗師後代創立之醫美診所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首度舉行「Be a New Me凍齡美女」選舉,鼓勵一眾女士懷著追求美麗的熱忱之心,踏出一步成就美麗的蛻變。其早前已為NuMe 2015年秀身美胸大使顏子菲進行「超自然溶脂升胸」療程,利用大腿多餘脂肪轉移到胸部,由原本30A升至33C,子菲「升胸」後更受各大傳媒爭相報導,工作量大增。故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再下一城,邀請了六位年齡30歲以上的女士進行一連串大改造,並由星級代言毛舜筠、美容博客譚杏藍(Hana)及沒女導師Angel化身選美評判,連同現場觀眾於活動現場選出「凍齡美女飛越大獎」及「最受歡迎凍齡美女大獎」。


毛舜筠訪問內容:
1.    何謂凍齡毛舜筠覺得幾多歲都無所謂,最緊要個心境。
2.    毛舜筠並沒有好積極咁去凍齡,她整天話自己老了老了,但別人都說不是。生活好像沒有跟隨她的年齡去變老。而且認識了NuMe, 空閒時會做療程。現在平常出街也不化妝, 今日見記者才化, 最重要要塗防曬。
3.    毛舜筠有一直去運動,還越做越厲害,現在有學空中瑜珈。還要飲食小心,別人說老了不用睡太多,但其實她每天都會訓8-10個小時,因為覺得睡眠好重要。
4.    毛舜筠也有很多東西學,學不同的運動,加上有一直吃保健產品補充,都不會成日病。我覺得病多了會較容易衰老,幸好較少生病。
5.    最近個暑假和家人去了美國, 買酒時被檢查身分證, 真是很驚訝, 那刻都唔知開心定唔開心。
6.    下星期會去巴黎學藍帶,希望可以攞到廚師牌。可能因現在女兒已長大有多些時間做自己喜歡嘅事, 只要人繼續進步就不會想年紀的問題,之後五個星期要做學生會比較辛苦,星期一至六由上午八時至下午八時都要上堂,休息時間都要練習最後要考試,不合格要再考過。


星級代言人毛舜筠現身 親身展示NuMe療程效果
為隆重其事,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今日邀請到星級代言人毛舜筠現身並擔任評判,為一連串選拔揭開序幕。大會於活動開始前先由活動主持柳俊江與NuMe名人醫美外科中心代表講解舉辦 「Be a New Me凍齡美女」選舉的理念,及後毛舜筠於活動上分享其保養心得及體驗了NuMe療程的效果,並透露過程中NuMe為她度身訂做了不同的療程,讓她可以展示最完美的一面給大家。

毛舜筠聯同NuMe代表 為選舉進行破冰儀式
在欣賞六位參賽片段之前,毛舜筠與NuMe代表進行一個簡單而隆重的破冰啟幕儀式,眾人以鎚仔打破冰塊,把冰塊中藏著的18數字拿出,NuMe代表將這個所有人都嚮往的歲數送贈毛舜筠,喻意毛舜筠的肌膚永遠凍齡於18歲。
「凍齡美女飛越大獎」及「最受歡迎凍齡美女大獎」順利誕生 毛舜筠、Hana頒獎

參賽片段播放後, 六位參賽者於台上逐一介紹自己並分享其改變,三位專業評審毛舜筠、人氣youtuber Hana及形象指導師 Angel亦於台上分享各自的評分準則,及後由一眾傳媒及網絡紅人於現場進行投票,二大獎項亦隨之而誕生! 先由Hana及Angel頒發 「最受歡迎凍齡美女大獎」和價值$28000的保養療程予得獎者,再聯同毛舜筠頒發「凍齡美女飛越大獎」及一系列價值$38000的保養療程。毛舜筠寄語得獎者繼續致力保養、讓肌膚凍齡,散發美麗女性的動人光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