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屯門市廣場 x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屯門市廣場 x Little Twin Stars星之傳說
首次希臘神話7大全新造型亮相 編寫星宿傳說
期間限定店獨家出售日本精品體驗極光星河送上真摯祝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1月9日香港訊)今年踏入40周年大日子的Little Twin Stars,將以7大全新希臘神話造型亮相屯門市廣場,於聖誕佳節編寫甜蜜浪漫之星宿傳說,分享動人時光。商場更特別打造希臘神殿,讓大家暢遊夢幻神話國度,於平安夜為他們舉行生日派對,Little Twin Stars將現身與粉絲見面。此外,場內更特設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多款日本空運聯乘產品,粉絲們萬勿錯過!喜愛新奇玩意的顧客更可大玩極光互動遊戲,共度開心聖誕!
 
首個希臘神殿主題裝置
傳說能看到極光的人均會得到幸運,所以極光又稱為「幸褔之光」!Little Twin Stars更將北極光帶給香港粉絲們!屯門市廣場特別於2015年11月16日至2016年1月3日期間打造希臘神殿主題裝置,Little Twin Stars更以不同神話故事造型驚喜亮相,包括將幸福及希望帶到人間的月神造型,齊齊坐上小船暢遊閃閃發光之七彩雲海,與粉絲們細訴心事,共賞皎潔明亮的月光,實屬浪漫拍照點首選;聖誕派對當然要暢飲美酒一番,以葡萄酒之神造型登場的Lala將於巨型酒殿裝置旁為派對賓客調製出醉人特飲!
 
細聽之下,以詩歌之神造型現身的Lala將為大家編製悠然音樂,靜候大家親臨表演舞台點播動人詩歌樂章;而太陽神造型現身的Kiki將主管巨型聖誕樹及各大場景裝置之燈飾,保證每個拍照景點均有閃亮燈效,讓大家紀錄最難忘美好時刻!愛吃的您定必要找尋製造美麗雲彩的天空與雲彩之神造型的Lala,走進甜美的糖果車尤如置身七彩世界一樣,感受甜蜜溫馨一刻。
 
期間限定店 滿載心愛回家
情侶們最愛之愛神造型Kiki將於充滿愛心的期間限定店與您邂逅,作為羅馬神話中的愛神,被他一箭射到心上,即時甜蜜滿載,讓您投入夢幻星宿世界!想率先擁有獨家精品?期間限定精品店將獨家發售多款日本空運到港之精品,包括潮流品牌Crystal Ball聯乘Little Twin Stars之「Kaleidoscopic Fantasia」系列產品及日本著名設計師Kayo Horaguchi為 Little Twin Stars設計之產品如手提袋、布袋、毛巾及鏡子等,粉絲們定必搶購回家!
 
與Little Twin Stars甜蜜合照 極光遊戲探索星河消費換領獨家精品
商場更特別打造Little Twin Stars極光探索遊戲,顧客除可欣賞奇幻美麗極光星河,Little Twin Stars更會化身不同造型現身。以眾神之神造型出現的Little Twin Stars將在主大殿上為大家主持聖誕盛會,走進華麗神殿將可到趣拍站以Little Twin Stars浪漫星河為背景拍照,分享到Facebook後,更有機會免費獲取限量版文件夾乙個。顧客只需於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港幣指定金額,更可免費換領限量版 Little Twin Stars行李牌、特大旅遊袋或化粧袋乙個*!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而大會於11月15日將邀請Little Twin Stars,連同歌、影、視紅星林峯及馮允謙出席揭幕儀式,宣布Little Twin Stars 希臘神殿正式登陸屯門市廣場。而40週年大日子當然少不了為Little Twin Stars舉行生日派對,於12月24日正日生日當天, Little Twin Stars將現身商場與粉絲們見面,共度開心的平安夜!
 
送限定Little Twin Stars綿花糖及期間限定料理
於11月21日至1月3日期間,逢周末及公眾假期下午三時至六時,只要於商場單一電子消費滿500元,更可換領獨一無二的Little Twin Stars可愛綿花糖乙個。
 

而推廣期內,屯門市廣場的洋麵屋五右衛門將推出Little Twin Stars 期間限定料理,多款精緻菜式包括主菜如「雙子星意大利麵」、「星之咖哩炸雞飯」、甜品如「星星雲彩泡沫」、「雙子酥批」及特飲「雙子銀河」等,保證令粉絲們驚喜萬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