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30日星期一

MAMA亞洲音樂頒獎典禮 與 荷里活廣場 破天荒合作

MAMA亞洲音樂頒獎典禮 與 荷里活廣場 破天荒合作
舉行《2015 MAMA倒數週》
迎接亞洲樂壇最哄動年度頒獎禮
展覽館展出MAMA獎座真品及歷年得獎韓星1:1人物肖像
嚴選50大 韓國人氣化妝、潮服、精品及配飾品牌 首次雲集香港交流推廣
「K-pop 粉絲大作戰」送韓國機票兼MAMA頒獎禮、紅地氈門票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1月19日) 年度亞洲樂壇標誌性盛事 -- 【2015 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MAMA)將連續第4年在香港舉行;一如以往,MAMA邀得亞洲各地頂級歌手組合參與,配合嶄新的舞台效果,連年為樂迷帶來超震撼的視聽體驗!為隆重慶祝踏入4周年, MAMA更破天荒與荷里活廣場合作,全球首次於大型商場舉行一連4天面向公眾的《2015 MAMA倒數週》,讓全港樂迷免費玩足4天,齊齊參與兼倒數迎接這音樂盛會的來臨。Fans不但可一睹MAMA亞洲音樂大獎的獎座真品,更可與歷年得獎韓星的1:1人物肖像合照,並有機會近距離欣賞新晉侯選MAMA歌手/隊伍的演出,大會更送出多份來回韓國的機票、MAMA頒獎禮門票、MAMA紅地毯門票、韓星親筆簽名紀念品及韓國著名化妝品等。屆時,逾50大韓國人氣品牌更直飛香港,首度一次過雲集場內作推廣!無論你是否韓迷、樂迷,於11月28日至12月1日到臨荷里活廣場,遊歷以下4大專區,都必可感受非一般的韓流魅力!
 
「MAMA 光輝展覽館」星光熠熠   近距離與韓星全接觸
貴為全韓國最大規模、最國際化的音樂盛事,MAMA 亞洲音樂大獎的每個獎座,都標誌著對歌手的尊重和肯定!因此,大會特地安排展出獎座的真品,讓樂迷可近距離親睹這份榮譽,向取得獎座的歌手致敬!展覽更網羅歷年得獎韓星的1:1肖像人物展板,絕對是與各大韓星Selfie的最好機會!現場更播出2015 MAMA候選名單及過往頒獎禮精選片段,讓你一起來重溫巨星的得獎風采與光芒!
 
「韓流大舞台」  投入K-pop Music K-dance K-beauty熱潮
多位知名新晉侯選MAMA歌手 / 隊伍 將親臨現場,與FANS會面,勢必掀動最多歡呼與喝采聲,陪你倒數迎MAMA!(演出名單請留意活動前一星期的場內或網上公佈)
 
大會更邀得多隊K-pop Cover Dance舞團即場比舞,演出今年候選名曲之MV Cover Dance,將熾熱氣氛推上另一新高!
 
全港女性熱捧的韓式化妝亦將展示魅力,本地著名化妝師Gary Chung將與多位名模作即場化妝示範,教你如何化個韓妝趕上最韓熱潮!
 
「K-pop 粉絲大作戰」嬴MAMA頒獎禮及紅地毯門票  壓軸大獎請你飛韓國
由11月28日至12月1日,大會每日更送出豐富獎品,除了有令人最趨之若騖的K-brand化妝品和配飾之外,只要在每天的指定有獎問答遊戲「K-pop 粉絲大作戰」中勝出,更即有機會獲贈一票難求的2015 MAMA頒獎禮門票,讓你感受頒獎禮的震撼現場,或是MAMA紅地氈門票,讓你近距離欣賞韓星風采。壓軸大獎更送出香港來回韓國的機票,讓你直飛韓國潮聖!
 
「人氣韓牌大匯展」   化妝品潮服精品共冶一爐
場內更設有「人氣韓牌Pop-up store」,邀得逾50個最up-and-coming的韓國人氣品牌,由化妝、潮服、配飾、精品及食品均首次匯聚香港,推廣韓國最新、最hit、最人氣的新品,讓你先不用飛去韓國也可全接觸當地最in時尚!
 
 
《2015 MAMA倒數週》
日期
2015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 (一連4天)
時間
下午1-6時 (詳情請留意場內或網上公佈)
地點
鑽石山 荷里活廣場 一樓明星廣場 (地鐵鑽石山站C出口)
 
 
4大專區
1.「MAMA 光輝展覽館」 -- 展出MAMA與得獎者的光輝成就
 
2.「韓流大舞台」  -- 韓星親臨現場與FANS會面、K-pop COVER DANCE舞團即席比舞、韓妝示範女生必LIKE
 
3.「K-pop 粉絲大作戰」-- 送機票、MAMA門票、紅地毯門票
 

4.「人氣韓牌大匯展」 -- 嚴選50大人氣韓牌1次過SHOW OFF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