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黃榕(Gloria)孖KARL性感連玩三天Halloween覓新歡

黃榕(Gloria)孖KARL性感連玩三天Halloween覓新歡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性感女星-黃榕(Gloria)孖好友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藉一年一度萬聖節四出參與Halloween大小派對。二人跟一眾模特兒好友先到中環Armani/Prive每年聚集城中眾多名人藝人之Alive not Dead千人Halloween大派對。為配合大會彩色繽紛色系,身為形象指導的Karl從土耳其設計師訂來奪目非常的土著彩色頭飾,配上英雄大紅袍以及色彩鮮明的幾何圖形配衣,由外藉紋身師傅貼上之十個特製閃粉夜光紋身貼紙更是造型亮點。千杯不醉的Karl在大派對內跟著世界著名DJ-DJ FLY的搖滾電子音樂與眾人熱舞及擺出鬼面拍照,相當盡興。而同場的Gloria則穿上特地從泰國找來的花花Bar Top配上若隱若現的蘇蘇花裙現身,性感非常。Gloria表示很喜歡萬聖節各人悉心打扮赴會派對的氣氛,今年放棄以往畫大花鬼面造型改以靚樣性感造型赴會笑言全因為吸引在場男士對他行著注目禮。她繼說早兩年試過找化妝學徒朋友以白粉塗滿全面和全身,又在手腳和頸部畫上鮮血淋淋之潰爛血肉妝。由於太過像真最後嚇走四周男士,相當無癮,所以今年決定以靚樣示人。二人甫到場滿場飛後更愈玩愈High,於中環左轉右轉轉場會合各好友Party盡興。由於中環實施人流管制措施,Karl及友人更提早落車步行到另一夜店,沿途更吸引不同途人及小孩邀請合照。早前Karl更到大坑學製手工拉糖,共製一千粒鬼馬糖果的Karl創新地隨機在其中一百粒手製糖果中加入勁辣辣椒,讓拿了糖果的人碰碰運氣。Karl在短短的路程中更把手製糖果送贈説了"trick or treat"的眾人,Karl更說在轉場「登山」的路程上感受到熱閙的萬聖節氣氛。其後轉場到吃韓國炸雞時Gloria竟如願被韓藉型男遊客搭訕,化身花仙子的她更被韓藉型男大讚Kwaii,被猜是23歲的大學生,令她十分開心。從來沒有在外國渡過Halloween的Gloria表示明年計劃以性感Cosplay造型向世界出發,感受更佳的Halloween氣氛。
 
Photo 1-5:  性感女星-黃榕(Gloria)孖好友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藉一年一度萬聖節以彩色性感造型四出參與Halloween大小派對。
 
Photo 6-7: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遇到全身綠色打扮的音音姐表示相當驚喜,連忙與途人拍照外更大派手製糖果給小朋友。
 
Photo 8: 其後轉場到吃韓國炸雞時黄榕(Gloria)竟如願被韓藉型男遊客搭訕,化身花仙子的她更被韓藉型男大讚Kwai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