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1日星期六

馬來西亞電影「大手牽小手」記者會

馬來西亞電影「大手牽小手」記者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鮑起靜、黃浩然和張啟樂前天到了大馬舉行記者會,剛接拍馬來西亞電影「大手牽小手」。浩然在電影中飾演一個跟媽媽關係疏離的人,後來發現母親原來拋下他是有背後原因,再重搭對媽媽小時候的承諾,是一套非常感動的電影。浩然說一聽到是鮑姐演媽媽便立刻答應,從來都沒有合作過,今次可以偷師學藝。 
 
張啟樂在電影中是客串性質,Ben 跟鮑姐從開心大發現時已合作過,今次在電影內碰頭,可惜是他的戲應該只有跟浩然在一起!不過Ben 希望他們拍攝時也會到大馬一邊看鮑姐一邊品嚐當地美食。
 

鮑姐接拍大馬導演李勇昌的作品,要算從兩年前的事,那時候看了劇本就很喜歡,直到現在才有機會正式開拍。電影中,她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媽媽,她會在電影中有講比較粗的言語,是鮑姐從未試過的,電影一月會在大馬正式開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