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1月23日星期一

新城市廣場年度盛事『Music Geographic音樂地理』閉幕匯演

新城市廣場年度盛事『Music Geographic音樂地理』閉幕匯演
蒙面歌王李克勤演繹完美歌聲
台灣女神歌后張韶涵久別香港 靚聲回饋歌迷
曾在奧巴馬面前獻藝的世界級小提琴演奏家Iskandar Widjaja韋家雅為活動圓滿落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11月7日)    新城市廣場早前聯同多個香港藝術團體包括:香港城市室樂團、香港創樂團、一舖清唱及SIU2等策動為期一個月的【Music Geographic音樂地理】年度項目,將平日熙來攘往的商場變身為文化演奏廳,讓國際演奏級的音樂表演貼近人群。
 
今日是商場舉行【Music Geographic音樂地理】閉幕匯演的大日子,項目每星期的音樂人陣容均令人眼前一亮,今日的表演嘉賓更為矚目。商場邀請得香港天王李克勤及台灣實力小天后張韶涵攜手為香港樂迷演繹最震憾心靈的音樂匯演,一向重視演唱會伴奏水準的克勤將於商場的牽引下,與香港室樂團聯手演出,獻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深情金曲《月半小夜曲》及2013年為克勤橫掃各大頒獎禮的歌曲大獎的《紙牌屋》,現場反應熱烈,在場觀眾無一不聽得如癡如醉。
 
久未在港露面的韶涵在商場為引頸以待的香港粉絲率先來一場香港預演,傾力演唱代表作《隱形的翅膀》及《Never forget you》,得到現場觀眾熱情歡迎;忙於準備《純粹》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韶涵之前在成都的演唱會取得空前成功,下一場將啟程往上海巡唱,這幾月忙於排練鍛鍊的韶涵狀態很好,容光煥發,相信下次到港巡唱時定必為香港的支持者帶來新鮮精彩的演出。
 
今日,商場更邀請到世界級小提琴演奏家Iskandar Widjaja韋家雅來港為活動圓滿落幕,並送上精湛琴藝及現代型格兼備的超水準演出!在閉幕表演上,韋家雅獻上一首古典樂界曲目以及一首原創作品,技驚四座!韋家雅曾於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上為美國總統奧巴馬面前獻藝的小提琴家憑過人的音樂才華及型格外表,風靡全球,榮獲無數獎項,克勤及韶涵對其高超琴技十分讚嘆,大家惺惺相惜。
 

新城市廣場為讓觀眾享受閉幕音樂會所帶來的視、聽張力,更特別於4樓及5樓設置貴賓席樓座,三位嘉賓表示安排新鮮,如此認真製作的音樂盛事,在香港商場實屬難得一見,誠意十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