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ViuTV劇集《身後事務所》

ViuTV劇集《身後事務所》
身後事務所的爾仔和拖羅為醫院失救身亡的少婦清理遺物
楊英偉劇中飾演醫生道出醫護人員的壓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8月20日‧香港)ViuTV劇集《身後事務所》故事描述爾仔(吳肇軒飾演)女友茹可以(盧惠敏飾演)在法國工作假期計劃期間突然失蹤,爾仔守住可以留下的書店希望等對方歸來。及後書店生意每況愈下,爾仔為維持書店,於是接受好友拖羅(繆浩昌飾演)的意見,在書店開設「身後事務所」以增加收入。
 
「身後事務所」的每一單生意都藏著一個傷感的故事。每次爾仔和拖羅處理死者遺物時,都會發生靈異事件。逝世者的亡魂有著不同目的,有的希望事務所能協助完成自己心願,有的卻只為隱瞞自己生前秘密。爾仔希望每個死者都得以安息,拖羅卻只為完成工作賺取收入,兩人盡力查探每個死者生前的故事,解開死者的心結,將每個工作一一完成。
 
好戲之人 - 楊英偉、黃文彪於身後事務所登場
藝人楊英偉、黃文彪與嫪浩昌(6號@RB)和吳肇軒一同在ViuTV劇集《身後事務所》碰頭,劇情講述少婦Nana在香港醫院失救身亡,一屍兩命,在社會造成迴響。有過一面之緣的Wing(楊偲泳 飾演)得知死訊,委託身後事務所替Nana清理遺物。期間,爾仔(吳肇軒 飾演)和拖羅(6號@RB飾演)發現Nana在交友平台「大人網」提供性服務,兩人向嫖客威逼利誘下,並得知Nana原來是名「新香港人」,更與一醫生Dr. Liu(楊英偉飾演)來往甚密。
 
後來更發現Dr. Liu正是為Nana施救的正是主診醫生,爾仔與拖羅對Dr. Liu產生懷疑。兩人跟蹤Dr. Liu,最後到了Nana居所,幾經追問下Dr. Liu和盤托出,原來Dr. Liu同時是Nana的客人,而Nana生前希望成為真正的香港人,於是想盡方法在香港誕下骨肉。劇中飾演Dr. Liu的楊英偉透露,劇中最深刻的一場戲是與三位年輕演員吳肇軒、6號@RB以及楊偲泳一起演出,講出現在的醫護人員的辛勞和壓力。對於今次的合作,楊英偉表示過足戲癮。
 
ViuTV新劇《身後事務所》播放資料
播出時間    :    2018年8月13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
                            晚上11時30分至12時正
播出頻道    :    ViuTV99台
集數    :        共30集
 
 
有關ViuTV
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視聽娛樂,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包括中文頻道ViuTV 99台及英文頻道ViuTVsix 96台; ViuTV為24小時廣播,製作節目包括實況娛樂,家庭綜藝,戲劇,旅遊及資訊等,並提供優質新聞及體育節目。ViuTVsix 搜羅全球娛樂及資訊節目之餘,更與權威新聞網絡及自製國際新聞組成多條時段,及現場直播各項世界體育盛事。
 
ViuTV官方網站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