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7日星期三

領展赤柱廣場「夏日色彩派對」

領展赤柱廣場「夏日色彩派對」
朱鑑然童真盡現 伍樂怡自製專屬手帶
8色系吃喝玩樂區 齊齊共度開心夏日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今個夏日,領展赤柱廣場為大家送出一個「夏日色彩派對」,商場於8 月18日及19日以藝術、音樂、健美、休閒、環保、寵物及美食等打造成8大色調的玩樂專區,藝人朱鑑然(Kelvin)以及伍樂怡(Kelly)日前就到赤柱廣場率先體驗8大玩樂專區,一向貪玩的Kelvin即時試玩於藍區的轉轉椅,轉了多圈,仍然樂此不疲,更向Kelly 挑機看誰轉圈次數多,當然Kelly 才不會理他轉到自己頭暈。Kelvin沒趣的只好走到市集那裡,見到心儀眼鏡就即時忘卻先前[食檸檬]滋味,大試眼境款式。他坦言很多年沒來過赤柱,今次來到,感覺放鬆寫意,Kelvin更表示炎炎夏日飲杯七彩沙冰,即時透心涼!
 

至於Kelly,也第一時已經走到女孩最愛的「顏色密碼」專櫃玩小測驗,製作自己專屬的香水手帶,她表示以測驗來選個人香氣,非常有趣又好玩,她笑說叫Kelvin 也好自己製作一條屬於他的香水手帶,讓他忘卻先前[食檸檬]滋味,讓Kelvin 笑不合攏。而Kelly也走到I LOVE STANLEY大字拍照留念,走到紫區見到人家小狗還當是自己的毛孩,與小狗玩樂一番。最後Kelly走到藍區,選擇來個專業的肩頸按摩,邊享受按摩的同時邊大呼好舒服,她還表示這裡可眺望海景,就算工作繁忙,只要來玩玩,疲倦感一「按」全消,絕對是減壓的好節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