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安聯投資退休信心調查2018

安聯投資退休信心調查2018
記者會譚小環分享創業經驗、退休計劃和投資心得掌握
「退優四寶」錦囊  實踐理想「人生攻守道」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安聯投資於今日舉行「安聯投資退休信心調查2018」記者會,並提供「退優四寶」錦囊,幇助提升退休信心,達成退休目標。早前為安聯投資拍攝了新一輯宣傳廣告的主角譚小環出席記者會活動,以創業人士身份分享創業經驗、退休計劃和投資心得,並與安聯投資亞太區機構投資方案總監曹偉邦先生暢談,了解更多關於港人的退休及投資方案計劃。
 
譚小環分享創業路上的成功關鍵
記者會席上,播放了由譚小環聯同呂慧儀、張景淳合作拍攝的新一輯安聯投資電視廣告,讓現場嘉賓、傳媒朋友率先觀賞。身兼藝人、手工藝店「Day by Day 手作素材店」及小食店「渣哥一九九六」老闆的譚小環,創業至今事事親力親為,幾年間已將小食店業務擴展,先後開設數間分店,並即將再開新店,創業成績有目共睹,是成功從全職幕前工作轉型的例子,譚小環以「過來人」身份與現場朋友分享她創業路上的成功關鍵。小環表示:「創業需要主動爭取商機,凡事要加倍親力親為,適當地運用資金和資源,還要顧及風險與回報。自己由一個藝人轉戰商界,要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樣樣事從新學習,跟團隊多溝通,一起打拚。」
 
譚小環思考另一人生大計 - 退休   掌握「退優四寶」錦囊實踐大計
創業之後,小環亦積極為將來生活作打算,繼續規劃自己的未來,她坦言:「業務逐漸上軌道,便會思考另一人生大計 - 退休,退休並非一時三刻可以實行,必須要經過深思熟慮、周詳安排。在計劃退休時,安聯投資調查提出的『退優四寶』錦囊 - 『提早規劃退休』、『專注紀律投資』、『了解投資風險』、『洞悉市場走勢及資訊』大派用場,精明實用,相信可以有助增強退休信心,實踐理想『人生攻守道』。」席上,小環與安聯投資亞太區機構投資方案總監曹偉邦先生即場參與關於退休計劃的心理測驗,了解自己的性格更能有效地制定合適的退休計劃。曹偉邦先生更以專業角度解釋政府現正推行的年金計劃概念和資訊,令小環了解更多其他退休投資產品組合,獲益良多。
 
根據「安聯投資退休信心調查2018」,創業人士較其他組別人士對退休更有信心,如能擁有創業家的精神,以及掌握「退優四寶」錦囊,退休之時就是展開精彩的「人生下半場」。
 

有關安聯投資退休信心調查及退休投資服務詳情,請參閱hk.allianzgi.com/PlanEarl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