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Daddy Kingdom》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Daddy Kingdom》
細So口中的「阿吽爸爸」 – 應昌佑
管教孩子時嚴厲望仔女長大後明白爸爸的用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3月20日‧香港)ViuTV99台推出全新以親子為題的清談節目《晚吹 Daddy Kingdom》,由兩位星級爸爸 – 陳詠謙 及細So擔任主持,以不正經角度大談湊仔經,從男人角度看家庭。每集節目邀請爸爸級或準爸爸級嘉賓,與主持和觀眾分享自己作為人父的心情之餘,亦會與主持一同大吐家庭生活苦水,分享爸爸心事。節目中主持更會即時出題,遠至人生規劃近至兩性知識,考驗嘉賓在養育子女中遇到不同情況時的表現和反應。
 
Charles當嚴父懲罰孩子後感內疚
《晚吹 Daddy Kingdom》主持人陳詠謙及細So,今集邀請了育有一仔一女的歌手 - 應昌佑(Charles)擔任嘉賓,分享他管教小朋友時的喜與樂。Charles表示,當初有小朋友的時候,他跟家人商量後,決定不聘用工人姐姐,並希望多花時間給小朋友身上,所以決定自己帶小朋友。現在有正識的Charles說,平常下班後會第一時間回家陪囝囝。Charles笑言,現時四歲的囝囝會增取關注,所以希望與囝囝多點時間相處,藉此教他做人的道理。
 
主持人問到Charles是慈父還是嚴父,Charles表示,平時給人的感覺是呆呆的感覺。當他管教孩子時,他就會以嚴父的樣子示人。Charles說,管教囝囝時亦會重語氣鬧小朋友,亦會加以小體罰,例如打手板或打Pat Pat作為懲罰,希望他知道事情的嚴重性。Charles表示,其實有時懲罰小朋友後會覺得內疚。他會找機會與囝囝傾訴,並會向囝囝指出錯處,從中建立小朋友對事情正確的價值觀。
 
Charles感謝家人分擔照顧小孩的重責
陳詠謙 及細So兩位主持在節目中,自定情景題考驗Charles。假設囝囝Travis長大後,紋身兼動靜疑似染上惡習,加上向自己提出放棄學業,向廚師的道路進發,他會怎樣處理。Charles表示,囝囝有理想,有自己的價值觀是值得鼓勵。但當囝囝的價值觀有偏差,Charles會選擇先與他作出溝通,向他分析決定當中的好與壞,再作出選擇。
 
Charles在節目尾段的真情對話環節,說知道自己對囝囝Travis特別嚴格,出發點是為他著想的,並希望他長大後明白箇中道理。Charles更藉著今次的機會,感謝老婆、岳父及媽媽花盡心思及時間去照顧兩位小孩,令他可以專心在外為家庭打拼。他希望往後的日子繼續努力,為每一位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
 
《晚吹 Daddy Kingdom》第七集播放資料
播映頻道:    ViuTV99台
播映時間: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晚上11時30分至12時正
節目主持︰        細So、陳詠謙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啓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