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置富Malls x 卡樂B「印第安狂歡派對」暨石詠莉《THE HAT TRICK》簽唱會

置富Malls x 卡樂B「印第安狂歡派對」暨石詠莉《THE HAT TRICK》簽唱會
石詠莉大唱新歌 暢談錄音趣事 老公鄧健泓親身到場大撐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8年3月25日) 今個復活節,置富Malls聯同大小朋友都喜愛的人氣品牌卡樂B,由即日起至4月29日舉辦「西部薯仔派對」,多個卡樂B經典角色包括紅遍日本的宅卡B - Potta、經典蝦條吉祥物河童蝦家族及薯片家族來到置富Malls旗下各大商場,並首次以西部牛仔、墨西哥及印第安人可愛造型亮相,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一同於復活節感受西部牛仔狂熱氣氛。其中,精心穿搭的Potta來到置富嘉湖印第安部落感受原始藝術,與其他卡通B可愛人物如薯片的Pote 及蝦條的河童蝦家族,齊齊換上民族服飾,一齊參加「印第安勇者歷奇」,搭起圓錐形帳篷策騎探險,欣賞精心雕刻的圖騰柱上美麗的神話傳說,帶你感受他們的獨有節慶文化。
 
3月25日置富Malls特別邀請了人氣女歌手石詠莉到天水圍置富嘉湖與大家齊開派對送上美妙歌聲,更大談錄音趣事。她直言翻唱「傷信」、「愛變了世界襯衣」、「誰令你心痴」等七首經典情歌的壓力很大,既不能模仿原唱者,亦要唱出新鮮感,更要有自己個人特色,但有機會挑戰舊歌,自己當然要多下苦功才會進步。席間,她老公鄧健泓更特意秘密前來到場打氣,令石詠莉意想不到,笑言雖然他們拍拖已有一段日子,但新婚不久,婚後生活對他們很新奇,先好好享受二人世界,更透露正籌備下一張唱片。石詠莉其後即場進行新碟簽名會大唱新歌《再見一面》與現場觀眾一同慶祝印第安狂歡派對,掀起現場氣氛高潮,觀眾和粉絲都聽出耳油。現場更有不少歌迷手持石詠莉新碟《THE HAT TRICK》等候多時,石詠莉為答謝他們的耐心等待,逐一為他們的CD簽名及合照留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