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 - 愛海行動嘉年華」最後召集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 - 愛海行動嘉年華」最後召集
Supper Moment唱出「綠‧惜」正能量
了解廢物再生樂器大讚新奇有意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8年3月18日 –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零碳天地) 聯同環境保護署及環境運動委員會舉辦,以保護海洋、低碳「綠‧惜」生活為主題的公眾活動—「愛海行動嘉年華」即將踏入兩日活動的最後一日。當中「無間綠‧惜音樂會」得到樂壇歌手和獨立音樂單位鼎力支持,輪流以音樂宣揚守護海洋的訊息。一向力撐環保的樂隊Supper Moment亦於今天隆重登場,演出多首樂曲,以音樂發放綠色正能量;更了解以廢物升級再造(upcycling)的樂器,以行動呼籲大家實踐低碳生活,守護海洋。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 – 愛海行動嘉年華」之中,樂迷除了可免費入場欣賞Supper Moment及其他音樂單位表演,更可享受其他環保文藝活動,包括「綠‧升級工作坊」、「綠‧趣遊樂場」、「綠‧升級音樂坊」、「綠‧趣再生遊戲及綠色攤位」、「智能烹飪示範及免費試食活動」及「綠‧惜文創市集」等等,學習減廢低碳的生活方式,以行動愛護海洋。在Supper Moment的環節開始前,場內已有一大班樂迷、一家大細和環保文青參與各項活動及期待樂隊的登場。Supper Moment出現的一刻,全場觀眾熱烈歡呼!四子一口氣唱出《煩擾中起舞》和《靈感床》,歌曲節奏輕快,令在場觀眾非常投入,為大家提供一個身心放鬆及非常愉快的綠色週日。
 
繼續表演之前,Supper Moment表示對現場以廢物升級再造的樂器甚感興趣。這些樂器包括以舊雨傘支架製成的Umbrella Piano、由棄置紅酒木箱改裝成的酒箱結他,和以舊喉管組成的膠管風管琴等,都是由屢獲國際殊榮的環保設計師張瑋晉以廢物升級再造而成。主音Sunny對它們嘖嘖稱奇,讚嘆道:「這些再生樂器很有創意,令我眼界大開,原來一邊夾band一邊可以支持環保!我想起小時候也會用餅罐當鼓來敲,說不定大家都發揮創意的話,也可以為廢物帶來第二生命!」
 
提到綠色生活,Supper Moment很多作品都與大自然有關,不知未來會否創作更多宣揚環保訊息及低碳生活的歌曲呢?Sunny直言:「我們的確希望以音樂提醒大家守護屬於我們的美麗地球。今次以守護海洋為主題的嘉年華亦帶給我們很多靈感。除了透過歌曲,我們也會身體力行支持惜物減廢,例如表演的服裝會重穿,我深信樂迷喜愛的是我們的音樂和理念,一定不會介意見到同一套服裝。」
 
最後,Supper Moment演繹充滿正能量的大熱作品《大丈夫》,掀起全場高潮!四子更帶領觀眾和唱,此環節在一片愉快氣氛下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