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Daddy Kingdom》

ViuTV99台清談節目《晚吹 Daddy Kingdom》
Joey Tang鄧健明分享家庭親子樂
細說如何在成長路上帶領兒子開展青雲路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3月13日‧香港)ViuTV99台推出全新以親子為題的清談節目《晚吹 Daddy Kingdom》,由兩位星級爸爸 – 陳詠謙 及細So擔任主持,以不正經角度大談湊仔經,從男人角度看家庭。每集節目邀請爸爸級或準爸爸級嘉賓,與主持和觀眾分享自己作為人父的心情之餘,亦會與主持一同大吐家庭生活苦水,分享爸爸心事。節目中主持更會即時出題,遠至人生規劃近至兩性知識,考驗嘉賓在養育子女中遇到不同情況時的表現和反應。
 
Joey Tang帶囝囝遊車河種下音樂種子
《晚吹 Daddy Kingdom》主持人陳詠謙及細So,今集邀請了著名樂隊太極的結他手兼資深音樂人 – 鄧健明Joey Tang擔任嘉賓,分享他與17歲囝囝Justin相處的喜與樂。Joey表示,管教囝囝的重責就交由媽媽主理,而自己就帶領囝囝發掘他的興趣。
 
作為音樂人的Joey笑言,囝囝也有遺傳音樂細胞。Joey 說,他閒時會駕車載著囝囝遊車河,車上會放著當時流行的樂隊,例如:Maroon 5、Queen 等的單曲。年紀小小的Justin已經懂得哼著歌曲的拍子。Justin之後就接觸更多音樂,更有一次向Joey提到有關鼓的專業用語,所以就為仔仔安排學習打鼓,後來更主力學習非洲鼓。
 
Joey Tang選擇從旁協助囝囝達成人生目標
Joey表示,自己會定期跟囝囝討論去定立目標,懂事的Justin 都一一達到。但Joey 笑言,現時只差日後發展目標未定立。主持人問到Joey 會否為囝囝事業鋪路,Joey 表示,自己會選擇從旁提點囝囝,並帶領他以正確的道路去達到目標,以免囝囝行歪路或走冤枉路。Joey更說,自己在工作上打滾多年,見的人或認識的人也來自五湖四海。如果囝囝真的要自己出手幫助,他也會義不容辭找身邊朋友協助,讓囝囝達成他的目標。
 
Joey在節目尾段的真情對話環節,拿出囝囝小時候父親節送上的卡片,卡上寫上 「Remember!Don’t drink too much!Never Smoke!」,並向囝囝說自己因為這張卡片的提醒,在四年前已經成功戒煙。Joey更藉著今次的機會,多謝囝囝的提醒,並說「I won’t smoke again!」以表示他的戒煙決心。
 
《晚吹 Daddy Kingdom》第六集播放資料
播映頻道:    ViuTV99台
播映時間:    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晚上11時30分至12時正
節目主持︰        細So、陳詠謙
 
 
有關ViuTV
ViuTV 是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旗下之免費電視業務,致力為全港觀眾提供多元化及精彩的娛樂。於二零一六年正式啟播的ViuTV99台,為一條二十四小時廣播的中文頻道,以自製「實況娛樂」為主打節目,更包括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劇集、綜藝娛樂、新聞及資訊,兒童以至體育盛事等,旨在為觀眾帶來不同選擇。英文頻道ViuTVsix96台已於2017年3月31日全面啟播,為觀眾提供更多優質選擇。
 
ViuTV官方網站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