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MCP新都城中心「復活節の春日花祭」揭幕禮

MCP新都城中心「復活節の春日花祭」揭幕禮
楊明、莊思明情侶檔出席 現場製作新娘頭紗襟花預演婚禮
互餵心形蛋糕 開心甜蜜迎接復活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8年3月17日)MCP新都城中心將於3月18日至4月8日期間打造少女及情侶們至愛的復活節好去處,讓大家置身巨型繽紛花園,更有多隻萌爆的復活兔於不同主題裝置與大家玩樂一番,而復活節野餐必備之相機、便當盒、智能電話及復活蛋將驚喜放大呈現眼前,保證大人小朋友開心滿FUN!
 
為隆重其事,MCP新都城中心今天特別舉辦了「復活節の春日花祭」揭幕禮,並邀請了藝人楊明及莊思明情侶檔現身出席。兩位嘉賓由兩位可愛小模特兒撒著花瓣帶領進場,場面浪漫!然後二人又即場向花藝師傅拜師學藝,楊明及莊思明分別學習製作絲花頭紗及襟花,製作時二人都表現得投入認真,完成後更為對方貼心帶上,隨後,楊明更即席向莊思明獻花,為將來婚禮做預演,甜蜜放閃!其後二人更合力設計心形蛋糕,期間盡顯二人默契,合拍程度滿分,完成後更互相餵食,相當甜蜜!
 

最後楊明及莊思明拿著復活彩蛋,與兩位可愛小模特兒自拍,並為活動正式揭幕,亦預祝大家有個開心甜蜜復活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