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高爾夫球慈善賽2018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高爾夫球慈善賽2018
商界演藝界揮桿顯愛心  陳展鵬勇奪個人賽冠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3月23日,香港)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昨日假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場,舉行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慈善賽」。踏入第二十一屆,這項年度盛事獲得商界及娛樂名人的全力支持,成功為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籌得超過72萬港元,用作院舍營運的經費,讓病童在接受醫治期間,與家人擁有一個更舒適的「臨時家園」.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總幹事王婷婷於致辭時表示﹕「對患上頑疾的兒童來說,家人的關懷、陪伴,絕對是最佳的心靈良方。麥當勞叔叔之家讓病童及家人可於鄰近醫院的地方一起居住,同時提供各種服務支援他們的身心健康,陪伴他們渡過難關。過去二十一年,全賴各善長的支持,高爾夫球慈善賽所籌得的款項,已幫助超過360個病童家庭,於家舍居住共約12,800個晚上,未來會繼續努力,為病童提供更優質及完善的服務。」
 
今年的「高爾夫球慈善賽」星光熠熠,除了商界名人,更邀請藝人陳展鵬、林漪娸、宋豪輝及黃迪基組成「明星隊」參賽,而陳展鵬球技超群,更勇奪個人賽冠軍殊榮。此外,比賽雲集18 隊高爾夫球精英參賽,各精英球員積極投入比賽,展示實力,經過一翻激戰,最終由Shiner公司獲得團體賽冠軍隊殊榮。
 
 
關於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於1996年,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毗鄰展開了亞洲區首項麥當勞叔叔之家服務,為患重病的兒童及其家人提供一個舒適的「臨時家園」,以一應俱全的住宿設施及相關服務,幫助這些家庭互相維繫,彼此關懷,就近醫院更能專心照料患病子女,一家人同心對抗病魔。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的「臨時家園」服務,備有23間家庭客房 (包括一間隔離套房)、公用廚房、圖書館、學習室、遊戲區、公共飯廳和有機花園等設施。這裡不只是入住的住所,而是給予關懷、支援、互助的「家以外之家」,二十年來,為超過5,300名患病兒及其家人提供了超過15萬個晚上住宿。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是政府註冊非牟利機構,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由獨立董事會監管營運,所有服務經費都是靠籌募工作及各界捐助而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