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TKO Gateway Food Lane

TKO Gateway Food Lane
胡鴻鈞突襲商場掃街貼地親民吃小食
自言喜愛掃街文化 享受熱鬧氣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8年3月22日) 藝人胡鴻鈞日前突襲TKO Gateway Food Lane掃街,嚐盡場內多款特色小食,又大讚食物豐富美味!胡鴻鈞於掃街期間透露自己一直很喜歡掃街文化,因為自己是一個喜歡湊熱鬧的人,所以很享受掃街氣氛,而且可以一次過品嚐不同種類的美食,自己都會特別開心!胡鴻鈞亦覺得掃街很有人情味,因為能夠與不同小食店店主面對面互相交流,分享飲食喜悅!又表示讀書年代就最愛一班人去掃街,每人買一款小食分享,少少錢就可以食到不同味道,至今仍十分回味!期間胡鴻鈞更被途人認出,一度要求要向他介紹場內必試小食,對於街坊的熱情,胡鴻鈞表示感到非常親切,亦相當親民地與街坊合照!
 

其後,胡鴻鈞又走到鄰近街市揀選水果,親自揀選新鮮水果慰勞一班熱情街坊,亦趁機會祝願大家有個幸福飽滿的復活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