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The ONE x ONE PIECE 索柏大冒險」揭幕禮

「The ONE x ONE PIECE 索柏大冒險」揭幕禮
新一代好爸爸黃浩然  傳授翠如湊仔秘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3月24日.香港)  人氣藝人黃浩然及黃翠如今日於The ONE出席「The ONE x ONE PIECE 索柏大冒險」揭幕禮,與大家提早慶祝復活節!
 
剛剛拍完旅遊節目回港的黃翠如表示十分享受四處探索的旅程及經歷,可以寓工作於娛樂是最幸福的事,對於目前的自己感到一百分幸福! 身旁的黃浩然笑言若旅程上有男友伴隨更完美,翠如笑而不語! 對於The ONE今個人氣爆燈日本動畫《ONE PIECE》海賊王大型裝置,二人均讚賞今次裝置的主角索柏造型特別,身旁的互動遊戲更玩味十足! 浩然表示自己作為兩個囝囝的爸爸,都經常同小朋友參與互動教學,一邊玩樂一邊學習,建立開心童年!
 
活動上,二人親密地用心口傳送氣球,表現緊張又手忙腳亂,笑得全場捧腹大笑。翠如更幸運地抽中寶箱中的神秘禮品,雀躍得跳起來! 另外,浩然和翠如又分別與粉絲手拖手砌出索柏造型,浩然以幾秒之差神速完成任務! 另外,浩然更於現場獻唱歌曲,粉絲高舉偶像燈牌打氣,現場氣氛熱鬧。
 
由3月25日至5月6日,The ONE顧客隨時投入「The ONE x ONE PIECE 索柏大冒險」,一起勇闖「偉大航道」,展開長達43天的驚喜歷險之旅。大家只須消費滿指定金額或憑The ONE Club會員積分更可免費換領主題禮品。同時「The ONE x ONE PIECE索柏大冒險」期間限定店將獨家發售全港首次曝光的索柏「COSPER」系列精品以及各款索柏期間限定禮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