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啟動禮暨抗賭好聲音

豹哥、ToNick、The Flame出席
「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啟動禮暨抗賭好聲音」
融合音樂與抗賭訊息 分享精彩追夢歷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平和基金、民政事務局攜手與受平和基金資助的戒賭及治療中心—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路德會青亮中心,於今日(3月22日)假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舉行「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啟動禮暨抗賭好聲音」活動,由著名DJ森美及小儀任活動司儀,並誠邀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 葉振都先生, B.B.S., M.H., J.P.、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 李百全先生, J.P.、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助理行政總裁 鄧錦標先生、推廣計劃大使單立文先生(豹哥)、香港警務處 盧宗旺總督察、另外三間受平和基金資助的戒賭輔導中心代表、樂隊ToNick及街頭樂隊The Flame出席活動,與一眾學生交流,並鼓勵他們要堅決拒絕沉迷賭博,避免禍害身心。
 
「抗賭好聲音」特別以年輕人喜歡的流行音樂,結合積極正面的抗賭訊息,鼓勵他們努力追夢。平和基金諮詢委員會主席葉振都先生率領一眾嘉賓一同主持「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啟動儀式。在啟動禮上,大會感謝單立文先生(豹哥)擔任推廣計劃大使,並播放全新製作的抗賭電視宣傳短片及首次公開由豹哥參與演出的網上抗賭博短片「戒賭,呢鋪贏硬!」。豹哥分享他過往在電影中曾飾演沉迷賭博的角色,是很好的反面教材,勸勉學生切勿沉迷賭博。豹哥表示:「今次非常榮幸能夠成為平和基金2018年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大使,適逢世界盃於今年進行,相信不少朋友都會捱夜追看球賽,其實我自己也是其中一分子,但我一直以來都沒有試過賭波,因為我相信足球只是一項健康的運動,而並非賭博工具。今次成為這個推廣計劃的大使,我希望能以個人的影響力,令大家更了解沉迷賭博的禍害。」
 
街頭樂隊The Flame在活動上獻唱「給自己的信」,又與學生樂隊合唱「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The Flame真摰的歌聲,深深打動台下觀眾。其後由樂隊ToNick獻唱「不停站」及「Go 4or it」,輕鬆將現場氣氛炒熱,把學生們的情緒帶到最高點。The Flame及ToNick是次齊齊化身為「抗賭好聲音」,除了在台上用心演出,又與同學分享自己的追夢歷程,如何克服當中的挑戰與困難,透過音樂分享讓學生能夠明白賭博的禍害,希望大家不要沉迷賭博,寫出人生美好的一頁。
 
關於平和基金                                                         
政府於2003年9月設立平和基金,並透過以下工作協助推行預防及緩解措施以解決與賭博有關的問題:
    就與賭博有關的問題及事宜進行研究;
    進行公眾教育和宣傳以預防和紓緩與賭博有關的問題;以及
    資助為賭博失調者及其他受影響人士而設的輔導、治療和其他緩解或支援服務。
 
 
豹哥:
1.單立文對於成為是次推廣計劃大使感到榮幸,表示沒有想過28年前在電影中反派的角色——候賽因,會做到今日的正面抗賭大使。自己平時都因工作關係沒太多時間看球賽,即使看也會專心看球員的精湛球技,故不會參與賭波。
2.豹哥也表示年輕時,每當發薪水後大判頭都會邀請他玩德州撲克(show hand)。他表示當時更肯定自己不喜歡賭博,笑言這個優點老婆都十分欣賞。
3.豹哥剛剛過了生日有不少朋友跟他祝賀,更獲《愛回家‧開心速遞》的一班好同事替他慶祝而感到高興。但最高興是太太為他準備的驚喜禮物。
 
ToNick:
1. ToNick 出席校園表演、與學生互動,以熱情的音樂令場內氣氛高漲。
2. ToNick 經常出席校園表演,表示現在年青人很幸福,能在求學時期就接觸到不同的音樂表演。
3. 今天活動以抗賭為題,被問到世界盃將至有沒有賭波習慣,團員們表示小龜與晨曦最愛足球,不過從沒試過賭波。
4. 近日推出新歌「小明少少明」,恆仔道大眾以「長相廝守」認識他們,這次想把推動他們的音樂的童心帶給大家。
 
The Flame:
1.    街頭樂隊 The Flame這次由街上走入校園,能與學生樂隊們玩音樂大感興奮,亦感高興學生能接觸不同音樂和喜歡的活動。

(香港訊)    世界盃將於今年六月至七月期間舉行,為提高公眾對沉迷賭博衍生問題的認知,由平和基金及民政事務局聯合主辦,香港警務處協辦的全港大型抗賭波推廣活動「睇波不賭波推廣計劃」將在今年三月至九月期間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