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登台喜獲掌聲支持 趙哲妤:「為女兒更努力!」

登台喜獲掌聲支持 趙哲妤:「為女兒更努力!」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藝人趙哲妤(Uny) 、葉凱欣、吳國勁、譚嘉荃等日前應邀出席「廈村鄉田心村土地寶誕」,Uny在台上孖無線藝人黃穎君即席獻唱Twins名曲下一站天后,大獲掌聲,被問到心情是否緊張?趙哲妤說:「出道多年,現在巳到了享受舞台的階段,所以不太緊張,反而帶一點興奮,因為和Burmie 表演這首歌時,勾起了讀中學時的兒時回憶,感嘆光陰似箭,但亦慶幸讀書時巳喜歡聽流行歌,令現在表演不用重新背歌詞也懂得唱,簡單了不少。」
 

     講到女兒小魚的近況,Uny直言很享受親子時刻,她說:「女兒讓我認清人生目標,以家庭為重,為了給女兒更好的生活,供書教學,我會更加努力,排除萬難,和她一起發奮。」她也表示將繼續拜師學習唱歌,已熟練數首登台情歌的Uny更想報名學跳舞和訓練台風技巧,達至登台表演更加完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