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Times Square Music Room 2018

Times Square Music Room 2018
陳柏宇及衛蘭為首場廣東歌音樂會表演揭幕
Powered By JOOX
30場廣東歌音樂會
因為愛所以撐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有乜嘢歌可以令你和我聽到熱血沸騰、豪情壯志、柔情似水、一往情深 ? 就係用我哋嘅語言唱嘅廣東歌。
由時代廣場主辨,夥拍音樂平台JOOX為大家帶嚟 Times Square MUSIC ROOM 30場廣東歌音樂會,每場將邀請1至2個音樂單位,為你送上大家喜愛的情歌、Band sound、飲歌、K歌……唱盡這個時代的故事。 一首好歌可以牽動我們的情感,一首好詞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而這,就是廣東歌。咁鍾意廣東歌,點可以唔撐?
今天,我們請來歌手陳柏宇及衛蘭為首場廣東歌音樂會表演,為Times Square Music Room 2018揭幕。除表演自己的歌曲外,兩人還合唱了經典歌曲〈離家出走〉,現場氣氛高漲。
第2場至30場
一連29場廣東歌音樂會,精彩演出為你唱不完、愛不完。
日期:3月24日至4月21日 ; 時間:下午5時至5時45分 地點:露天廣場
第2至8場廣東歌音樂會安排:
3月24 日    吳浩康、泳兒   
3月25日    ToNick   
3月26 日    JW王灝兒、關楚耀   
3月27 日    鄧小巧、Per Se
3月28 日    黎曉陽、NoWhere Boys
3月29 日    Alan布志綸@Mr.、傅佩嘉
3月30 日    鄭俊弘
詳情請留意 “Hong Kong Times Square” Facebook內公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