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新港城中心『森林家族Summer海洋歷險樂園』

新港城中心『森林家族Summer海洋歷險樂園』
人氣女神陳凱琳 分享超Sweet暑假計劃
親身了解可愛小動物背後動人故事 散發無限愛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暑假,恒基兆業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與日本Sylvanian Families森林家族攜手,大開海灘派對開心慶祝30週年!另外,場內更特設森林家族30週年珍藏展,展出過百款彌足珍貴的絕版森林家族經典系列,以及收藏家不可多得的藏品,與大家回顧森林家族歷史,定必令大家大開眼界。
 
邀得最近常以幸福笑臉迎人的甜美女神 – 陳凱琳為活動揭開序幕,模仿新船下水的傳統,陳凱琳即場開香檳慶祝,與大家於今個夏日走入一個充滿活動及可愛氣息的大型佈置。工作愛情兼得的她表示最近工作連連,最近她亦忙於拍電視劇,但是會將時間好好分配。
 
同場她更親身了解於繁殖場拯救回來及領養回來的貓狗,愛心爆棚的她非常喜愛小動物,她了解可愛小動物背後的感人經歷,更即場呼籲現場觀眾支持領養動物,希望可以藉此關心繁殖場問題,同時又可以幫助到小動物重過新生活,散發無限愛心。
 
另外,她表示自己很喜愛細小的玩具,她的童年由不同的可愛玩具陪伴成長,她看到森林家族收藏家的珍藏大叫可愛,覺得身置佈置內的自己恍如走入充滿幻想的童話世界入面,非常開心。
 
陳凱琳笑說看到這些趣緻的玩具勾起她很多回憶,除了希望自己也可以收藏喜愛的玩具外,更很欣賞收藏家利用紙粘土自家製作不同的配件砌場景。
 

森林家族30年來大受大人小朋友歡迎,是次於新港城中心的佈置更精心打造了長30呎的激Fun「森」海冒險號,誠邀大家登上這艘巨型歷險船,與以1:1比例現身的森林家族朱古力兔姐姐及其他換上新裝的主角,乘風破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