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MCP新都城中心 VS Bomberman】決戰炸彈人揭幕禮

【MCP新都城中心 VS Bomberman】決戰炸彈人揭幕禮
首個炸彈人大型互動遊戲樂園登陸香港
人氣偶像許廷鏗、性感女神高海寧熱爆登場
率先試玩5大火熱遊戲擂台 向炸彈人挑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史上最受歡迎遊戲系列之一炸彈人Bomberman將由日本首度襲港,夥拍 新都城中心推出全港首個【MCP新都城中心 VS Bomberman】決戰炸彈人夢工場大型遊戲裝置。白寶和黑寶將化身為4米高巨型隊長,率領黨友紅寶、藍寶、黃寶及綠寶在MCP新都城中心設下多個互動遊戲擂,更特意邀請了氣偶像許廷鏗、性感女神高海寧,與白寶和黑寶於7月12日一同出席【MCP新都城中心 VS Bomberman】決戰炸彈人揭幕禮,向全港挑機!

揭幕禮當天,高海寧、許廷鏗大玩連串瘋狂刺激的Bomberman攤位遊戲,展示過人運動神經、眼界及反應能力。兩位藝人在白寶和黑寶的打氣下決戰連場,即時「撻著」現場與Bomberman對決的大戰氣氛!高海寧身穿性感紅性緊身裙,大哂好身材,吸引一眾現場觀眾為她打氣!讀書時期是足球校隊代表的許廷鏗運動神經發達,最後險勝高寧勇奪獎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