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Summer GOGOGO大本型夏日巡禮】開幕派對

【Summer GOGOGO大本型夏日巡禮】開幕派對
As One加入新成員以全新組合出席活動 勁歌熱舞為夏日揭開序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2015年7月18日>夏日炎炎,油塘大本型將於暑假期間舉辦【Summer GOGOGO大本型夏日巡禮】為各位消暑降溫,場內舉行的夏日巡禮,開幕派對更邀得年輕女子組合As One連同兩位新成員擔任開幕嘉賓,表演勁歌熱舞為現場升溫,並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歡度夏日。
 
活動甫開始,先由司儀黃天頤介紹今日活動內容與及油塘大本型為各位送上的精彩夏日節目。隨即,司儀請出是日開幕嘉賓女子組合As One出場與他們大談近況。As One剛有兩位新成員加入,並在較早時間到韓國進行為期一個半月的訓練,務求給予樂迷耳目一身的感覺及擦出新火花。除此之外,As One亦與各位分享渡過炎熱夏日的好節目。
 
傾談完畢,司儀邀請現場歌迷上台與As One玩遊戲。第一個遊戲As One要用特長匙羹餵歌迷食雪糕,被餵歌迷害羞至極,吃到面紅紅! 而另一個遊戲是As One要先餵歌迷吃一口雪糕,然後歌迷要用動作來表達雪糕口味,給As One另一位成員估出味道。歌迷可謂傾盡全力,利用不同的肢體語言表達,務求令As One估中,歌迷有趣的動作亦令現場觀眾哭笑不得,弄得全場氣氛歡樂!
 

遊戲過後,As One更為現場觀眾獻唱兩首歌曲「Be With You」和「4Ever」,並配合勁歌熱舞,緩和剛剛遊戲的緊張氣氛之餘,亦將現場氣氛推高,活動亦在熱鬧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