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國際殿堂級時裝設計師Azzedine Alaïa首度推出香氛系列Alaïa Paris

國際殿堂級時裝設計師Azzedine Alaïa首度推出香氛系列Alaïa Paris
空降到港矚目登場  於香港連卡佛獨家發售
時尚名人吳雨霏、陳瀅、名模Cara G.、Jocelyn Luko等出席慶祝酒會
體驗Alaïa Paris香氛優雅性感魅力  感受氣味與影像的完美結合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7月15日 - 在國際時裝舞台上已確立了超然地位的法國殿堂級設計師Azzedine Alaïa,其時裝設計風格獨特、打破常規,不隨波逐流,剪裁巧妙地突顯女性胸部、體型與臀部的黃金線條,憑著他的巧手雕塑胴體,重塑女性曲線,讓女性脫胎換骨,化身現代女神,在世界各地備受名人追捧,贏得同行高度推崇。時裝設計以外,Alaïa首度推出香氛系列 - Alaïa Paris。Alaïa Paris已正式由法國空降抵港,進駐著名精品百貨連卡佛香港三間專門店及其線上店。香港是繼法國巴黎以外第二個銷售Alaïa Paris的地區,而連卡佛更獨家於香港推出Alaïa Paris香氛產品。今日品牌假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全新的時尚專區舉行盛大慶祝酒會,邀請時尚名人吳雨霏(Kary)、陳瀅、楊洛婷、湛琪清、張寶華、Celia Wong、名模Cara G.、Jocelyn Luko、Mikki Yao、貝安琪(Ankie)、趙嘉懿(Carrie),以及林燕玲、張露玲、張頌恩、林敏婷、吳晨茜、作家王迪詩等等,與一眾賓客及傳媒朋友出席,體驗Azzedine Alaïa打造的Alaïa Paris香氛魅力。
時尚名人體驗Alaïa Paris香氛優雅性感魅力
一眾嘉賓雲集全新升級的連卡佛香港旗艦店,參觀店內特別為是次酒會而設的Alaïa Gallery,於Alaïa Magic體驗專區即場感受新登場的Alaïa Paris香氛之攝人魅力,窺探Alaïa的創作宇宙,更可將香氛灑在以Alaïa標誌式設計作laser-cut的別緻香氛咭片上留為紀念。同時嘉賓們可細意欣賞Azzedine Alaïa從時裝舞台走到香氛領域的設計作品,感受氣味與影像的完美結合,猶如踏上一趟感官之旅,為嘉賓們帶來嗅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Alaïa Paris香氛味道優雅性感  Kary一試鍾情
不少女士們都鍾情香氛,一身迷人香氣更添女性魅力,而Alaïa Paris香氛優雅且性感,極具時代氣息,並吸引一眾時尚愛好者的垂青,如剛於意大利完成婚禮回港的Kary,她表示︰「一直都有留意Azzedine Alaïa的設計,他往往能突顯女性性感迷人、婀娜多姿的身段,很欣賞他對唯美的時裝設計有一份執著態度,由他創造的Alaïa Paris香氛,同樣可以展現出他的極致美學。我很喜歡香氛,清幽氣味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增添個人魅力。獨特的香味配搭上一身時尚的服飾,令整個造型更為突出、層次更為豐富,才稱得上是完美的配襯。Alaïa Paris香氛就是我喜愛的味道,令我一『試』鍾情,淡淡的清新香氣,帶來煥發舒心的感覺,散發優雅品味,如同Alaïa設計的時裝,總是能喚醒女性的性感特質和魅力。」
Alaïa帶領頂尖級精英創造香氛界中的新典範
Azzedine Alaïa首度推出香氛系列Alaïa Paris,秉承他一貫製作嚴謹的創作態度。在創作過程中,一再展現他一絲不苟的精神,務求掌握所有細節,力臻完美。Alaïa帶領的團隊均是頂尖級精英,在各個崗位上都展現出超乎理想的表現。產品方面挑選了香水研發中心Firmenich的年輕調香師Marie Salamagne的建議,她創造的香調組合散發清新、水漾礦物調子,混合麝香增添動物氣息;當代藝術設計大師Martin Szekely設計香氛瓶,份量十足的通透黑色玻璃(質感介乎隕石與卵石),前後飾以Alaïa於1990年代首次運用在皮革束胸衣、享負盛名的laser-cut圖案,並以鋅合金及粉紅金屬製造香水瓶蓋則與瓶身,營造對比,包裝盒採用Alaïa另一鍾情的裸色綴以黑色,喚起肌膚的感性氣息。至於廣告方面,Alaïa特別挑選了他的傳奇作品、盡顯女性黃金曲線的Houpette dress作為廣告主角超級名模Guinevere van Seenus的造型,Guinevere在廣告中散發她的歌德式氣質,滲透獨特的中性魅力。在當今著名時尚攝影大師Paolo Roversi操刀下,廣告構圖將女性與香氛瓶身、瓶蓋與髮鬢呈現完美呼應,配以作曲家Nicolas Godin引人入勝的音樂,及Julien d’ Ys的髮型設計,女神形象更進一步昇華。Alaïa堅定自信且敢於冒險創新的同時,又樂於採納精英團隊的意見,在Alaïa領導下打造而成的Alaïa Paris,有如藝術品般具有高度的鑑賞價值。Alaïa Paris的誕生,為香氛擁護者帶來全新感官體驗,創造香氛界中的新典範。

Alaïa Paris香氛(Alaïa ParisEau De Parfum),香調金字塔中的清新感覺,由輕柔調子與粉紅胡椒帶出,配合芬芳花香小蒼蘭與牡丹,最後以動物幽香與麝香襯托出Alaïa最喜愛的物料 – 皮革,獨特的香氣使女性的美推向極致。Alaïa Paris系列其他產品包括︰沐浴乳(Scented Shower Gel)及身體潤膚乳液(Scented Body Lotion),全線產品現已於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時代廣場連卡佛,廣東道連卡佛及Lanecrawford.com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