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JOOX呈獻:Hacken x Joey《世界真細小》MV首播會

JOOX呈獻:Hacken x Joey《世界真細小》MV首播會
二人搞鬼親密自拍當「環遊世界」
獲贈點播機預祝MV熱爆創高峰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7月15日 ▪ 香港 -- 首次合體開騷的李克勤和容祖兒,將於九月舉行紅館演唱會,掀起全城撲飛熱潮,一票難求。自2004年合唱經典作品《刻不容緩》,闊別十一年後再度推出合唱歌《世界真細小》,樂迷引頸以待的全新MV即將面世!為隆重其事,是日(7月15日)特地於酒店盛大舉行「JOOX呈獻:Hacken x Joey《世界真細小》MV首播會」,兩位主角李克勤、容祖兒雙雙現身會場,與一眾嘉賓及傳媒朋友先睹為快,欣賞《世界真細小》MV的足本版。
主角李克勤、容祖兒盛裝出場,便急不及待為《世界真細小》MV進行啟播儀式,一同按下電視上的JOOX標誌,在台上大屏幕揭示《世界真細小》MV,與一眾來賓分享MV成果,獲得全場熱烈掌聲。二人興奮地表示十分喜歡這個MV,終於可以面世與一眾歌迷朋友分享。MV故事描述兩人經已分開一段日子,各自展開新生活,突然一日卻在鬧市繁忙的街道上偶遇,剎那心情變化和回憶重現,都考起兩位主角的默契。克勤和祖兒少不免大爆拍攝MV時鮮為人知的趣事,正正因為二人老友鬼鬼,要飾演情侶實在有一定難度,他們一親近便忍俊不禁,頻頻NG導致笑料百出。
歌名為《世界真細小》,兩位主角當然要即場「環遊世界」,於台上預設的三個世界名勝地點前合照留念,分別是悉尼歌劇院、意大利比薩斜塔和巴黎凱旋門,二人搞鬼親密地用自拍神器在各名勝前自拍,他們自得其樂好像真的環遊世界了一趟,表示影張相都開心!其後,JOOX代表騰訊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先生送上點播機予克勤和祖兒,預祝合唱歌《世界真細小》熱爆全城和MV點播率創高峰。最後,克勤和祖兒偕環球唱片助理總經理譚家倫先生、英皇娛樂唱片科總監張仲恆先生和JOOX代表騰訊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先生在台上進行祝酒儀式和大合照,為首播會劃上完滿的句號。
關於JOOX
JOOX是一款免費音樂服務應用,為本地樂迷提供極多元化音樂選擇,更讓樂迷隨自己品味、心情或環境,挑選歌曲。JOOX的免費功能擁有最潮電台頻道、全球人氣專輯、度身訂造歌單選擇及分享功能等。即時下載並使用WeChat及Facebook登入,更可享有30日免費升級VIP服務,盡享音樂無邊界!
而只要成為JOOX VIP用戶便可無限下載歌曲及專輯,VIP月費只需港幣$48,隨時隨地都可在線上或離線時細味聆聽無廣告的高品質音樂,體驗極致音樂享受。
JOOX 下載點︰
iOS: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com.tencent.joox/id914406371?ref=pc_download_ios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encent.ibg.joox&ref=pc_download_android
網站        : http://www.joox.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OOX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