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新港城中心『森林家族Summer海洋歷險樂園』

新港城中心『森林家族Summer海洋歷險樂園』
30呎長「森」海冒險號登陸新港城中心  大派涼浸浸消暑雪糕
1:1森林家族罕見海灘場景 x限量珍藏展  攜手慶祝30周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暑假,恒基兆業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與日本Sylvanian Families森林家族攜手,大開海灘派對開心慶祝30週年!精心打造30呎長的激Fun「森」海冒險號將由新港城中心天幕廣場啟航,誠邀大家登上這艘巨型歷險船,與以1:1比例現身的森林家族朱古力兔姐姐及其他換上新裝的主角,一邊乘風破浪,一邊免費Fun享尊貴甜食品牌The Chocolate Room北海道牛奶雪糕或其他滋味小食,展開一場至Fun夏日歷險旅程!另外,場內更特設森林家族30週年珍藏展,展出過百款彌足珍貴的絕版森林家族經典系列,以及收藏家不可多得的藏品,與大家回顧森林家族歷史,定必令大家大開眼界。
森林家族日本限量版首度展出  大男孩珍藏絕密曝光
為慶祝森林家族30歲生日,場內特設30週年珍藏展,更由日本直送今年春季推出的罕有限量版朱古力兔結婚套裝作首度展出,極具鑒賞價值,定必令你大開眼界。
資深森林家族粉絲Anna將借出1980年代於日本發行的早期木製小屋系列作展出。木製小屋系列造工精緻,別具田園風味的日本版木製傢俬盡顯當時木匠的巧手造藝,極具欣賞價值。
然而,收藏森林家族並不是女孩子的專利,別緻配件亦讓森林家族佔據了大男孩Mars的童年時光。中學時期的他每逢經過百貨公司,都會被手工精緻的森林家族玩具深深吸引,至今他仍會定期在日本網站搜羅各式各樣的收藏品。今次,他將首次把珍藏的1986年日本原廠出產工具套裝及1987年出產的城市生活系列等等公諸同好,希望藉此與其他粉絲分享珍貴的早期森林家族玩具,展示森林家族玩具帶來的非一般魅力,同時重拾兒時集體回憶。
來自日本最龐大的動物家庭 – 森林家族,由最初只有9種動物,包括兔子、熊、栗鼠、貛等,及兩間融合原始森林特色的大屋。發展至今,動物多不勝數,把各地的動物帶入這個大家庭,遊走於不同的場景,日本富士山更設有森林家族主題樂園,粉絲遍及全球。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 森林家族Summer海洋歷險樂園」活動節目表
日期:即日起至8月16日
地點:馬鞍山新港城中心L2天幕廣場 (港鐵馬鞍山站)
森林家族30週年珍藏展
與大家回顧森林家族30年威水史,於場內展出極具紀念價值的珍藏,及首次展示全新森林家族動畫,必定讓大家大開眼界!
日期:即日起至8月16日
時間:10:00am – 10:00pm
地點:L2天幕廣場
齊享夏日滋味
免費派發尊貴甜食品牌The Chocolate Room北海道牛奶雪糕或其他滋味小食,為大家於夏日消暑!
日期:7月25日至8月16日(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2:00pm – 6:00pm
地點:L2天幕廣場
換領方法:成為新港城中心Facebook Fans及以個人Facebook完成指定遊戲,即可獲贈The Chocolate Room北海道牛奶雪糕或其他小食乙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森林家族精品大放送
炎炎夏日,最好不過走入冰涼的雪糕屋。新港城中心特別搜羅森林家族最新推出的「海邊雪糕屋套裝」玩具套裝,以吸引甜筒外形,配合水果檸檬般造型的裝飾,讓眼睛吃盡冰淇淋!
換領日期:7月25日起以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12:00nn – 10:00pm或至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L2禮賓部
換領方法:顧客在商場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咭、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消費滿HK$1,800或以上,憑任何兩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交易存根,即可換領森林家族玩具套裝乙份。(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親親森林家族朋友
朱古力兔姐姐及一眾森林家族主角與大家近距離接觸,大派紀念品!
日期:7月18日及8月8日
時間:3:00pm – 5:00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