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

「The ONE x 永井豪 鐵甲萬能俠」強勢登陸
連詩雅隱藏男仔頭嗜好 期望鐵甲萬能俠現實相遇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7月19日,香港) 今個暑假,The ONE舉行了「The ONE x 永井豪 珍藏基地」,帶領大家走進著名日本漫畫大師永井豪的筆下世界。The ONE特於今日邀請近年不停大膽挑戰自己的連詩雅(SHIGA)蒞臨The ONE露天廣場出席「The ONE x 永井豪 鐵甲萬能俠」強勢登陸活動,並於全球最高7米的巨型鐵甲萬能俠神威之下獻唱歌曲及大玩遊戲。
 
自言是男仔頭性格的SHIGA對眼前7米高的巨型鐵甲萬能俠表現十分雀躍,不停擺出既COOL又型格的姿勢,令現場粉絲不停拍照。SHIGA表示小時候也曾經擁有機械人玩具,幻想自己有日能踏上駕駛艙,無懼眼前任何挑戰。另外,SHIGA亦自嘲自己身材沒有愛美神那樣豐滿,但擁有一雙美麗長腿的她也同樣贏得無數少男少女為之羨慕與喜愛,更獲封「女神」稱號。
 
於活動中,熱愛新嘗試的SHIGA現場繪畫及分享心目中之「鐵甲萬能俠」模樣,指出如果現實生活中能遇到鐵甲萬能俠般神武的人,可以隨時隨地保護她就好了,流露自己對愛情的憧憬。雖然暫時愛情上是空白期,但工作上SHIGA則屢見佳績,現場送上兩首熱門歌曲《浪漫前夕》及《為何要我愛上你》,唱出少女們的愛情經歷,令人聽得陶醉。還與粉絲大玩遊戲,四位粉絲用創意搭建出最神似的鐵甲萬能俠,SHIGA大讚粉絲想像力豐富,更表示:「好好笑! 如果我係佢哋一定手忙腳亂,將所有零件搞到亂七八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