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Citywalk荃新天地「愛.和平.啟動禮」

Citywalk荃新天地「愛.和平.啟動禮」
鄭俊弘、吳若希與魔術師甄澤權大玩魔術 獻唱年代經典金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7月12日 – 香港)今個夏日,Citywalk荃新天地特別以          「愛・和平・花海」為活動主題,向大眾宣揚愛與和平的訊息,期間荃新天地更會推出多個精彩活動。頭炮活動「愛.和平.啟動禮」 於今日7月12日假    Citywalk荃新天地1期圓滿結束,著名歌星鄭俊弘、吳若希及國際冠軍魔術師甄澤權 (Louis Yan) 獲邀出席擔任主禮嘉賓,即場表演精彩魔術及演唱80、90年代經典金曲,向大眾傳遞和平友愛的正面信息。
 
於「愛.和平.啟動禮」中,Louis首先以精彩絕倫的魔術打頭陣,為活動揭開序幕。Louis把象徵和平的白鴿放進籠中,瞬間便變出高佻女助手,高超的魔術技巧不但令鄭俊弘及吳若希嘖嘖稱奇,更讓現場嘉賓及觀眾看得目瞪口呆,贏得熱烈掌聲。
 
為傳遞和平友愛的正面信息,鄭俊弘即場大展歌喉,獻唱80、90年代經典金曲。鄭俊弘憑藉非凡的歌藝,很快便能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吸引不少觀眾拍手伴唱。鄭俊弘表示:「閒時會參與歌曲創作,喜歡透過歌詞為大家注入正能量,希望大家都能互相關愛、和平相處。」
 
此外,吳若希亦即場獻唱歌曲,美妙的歌聲於現場顏色奪目、充滿童話色彩的花海蘑菇村裝置襯托下,更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吳若希表示:「自己很喜歡收花,有時候更會上網尋找有關花語的資料。當中特別喜歡太陽花,因為花語是信念、光輝,感覺很有意思,每次見到都可以給我動力,令我可以鼓起勇氣,積極對抗負能量。」
 
鄭俊弘及吳若希除了獻唱經典金曲外,更與現場觀眾於台上進行精彩互動遊戲,即場送出多份精美禮品,與市民及觀眾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週末。
 
 
Citywalk荃新天地於今個夏日亦為大家準備一連串精彩活動,詳情如下:
 
活動二:「回憶.動感.童年」
日期: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Citywalk荃新天地2期高層地下中庭
嘉賓:胡定欣
 
 
活動三:「品味.八十.情懷」
日期: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Citywalk荃新天地2期高層地下中庭
嘉賓:吳業坤
 
 
活動四:「有夢.有鬥志.一起跨越」
日期: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
地點:Citywalk荃新天地1期高層地下中庭
嘉賓:鍾嘉欣、李思捷
 
 
「愛・和平・花海」禮品換領
顧客只需於指定日期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或以Citywalk Card指定積分, 即可換領精美禮品一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日期:2015年7月12日起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Citywalk荃新天地1期及2期高層地下禮賓處
 
 
換領方法:
禮品
即日電子貨幣消費/Citywalk Card指定積分
 
自動灑水小盆栽
$2,000 / 2,000分
 
多功能水果料理套裝
$3,000 / 3,000分
 
花海綻放雨傘
(*雨傘遇水後會綻放精美圖案)
$5,000 / 5,000分
 
 
雪花泥拼色相架工作坊
日期:2015年7月12日至8月30日,逢星期六及日 (共15日)
時間及地點:
下午4時至5時︰Citywalk荃新天地1期高層地下
下午5時30分至6時30分︰Citywalk荃新天地2期高層地下
 

參加方法: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100即可免費參加工作坊一節。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