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

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
「磁石導師」周杰倫強勢加盟 全新導師組合星光熠熠
賽制大翻新 比賽激烈程度歷屆之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7月16日‧香港)now TV將於2015年7月份起,連續第二年獨家為香港觀眾帶來中國綜藝節目收視之冠的《中國好聲音》!這個由浙江衛視和燦星製作聯手打造的專業音樂勵志評論節目,以往三季推出時都掀起收視狂潮,屢屢創造收視奇跡。now TV緊貼戰況,由7月17日(星期五)起,與國內同步播放《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節目。
 
今季《中國好聲音》邀請四位著名華語歌手擔任導師,當中包括剛升級為爸爸的「周董」周杰倫、強勢回歸的造星皇者「哈林」庾澄慶、戰鬥力極強的四朝元老那英以及搖滾導師汪峰。自從今年年初確認加盟《中國好聲音》第四季後,周董一直是焦點所在,更被哈林笑稱為「磁石導師」,吸引不少粉絲衝著他而參加《中國好聲音》。作為節目史上最年輕導師的周董,一早揚言對「冠軍導師」名銜志在必得,不但設立嚴格的收生要求──「能rap會唱」,更以美國百老匯歌舞劇的演出機會作為收生辣招,甚至出賣色相,承諾若其學員奪冠即上演腹肌秀,野心勃勃。
 
除了導師陣容鼎盛外,《中國好聲音》第四季賽制亦會大革新,務求令比賽更加激烈。除了每個導師的學員名額減少至十二名外,第三階段的Liveshow對決回合亦改作「混戰」賽制,每位導師的戰隊不再保證任何總決賽四強名額,令今年可能會出現某位導師沒有學員進入總決賽的尷尬情況。哈林更於訪問中笑言,如果沒有學員進入總決賽,他就缺席決賽錄影。此外,今季更首次加入「雙盲眼」賽制,將特別學員置於巨大幕簾之下,即使歌曲結束,導師及現場觀眾都無法窺見學員真身,只有他們的導師才能得知其廬山真面目,為賽事更增添變數。
 
now香港台緊貼國內,同步播放《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精彩賽事,亦成為香港唯一媒體同步播放《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節目。香港觀眾可安坐家中於電視收看精彩節目外,更可於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now player應用程式,收看《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節目播放。而now 101台客戶更可於自選服務收看節目,隨時隨地重溫精彩的舞台角力。
 
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
播放時間    :    2014年7月17日起    逢星期五同步播放
播放時間    :    晚上9時00分 至 11時00分
集數    :    13集
播放頻道    :    now香港台 (Ch. 100)
主持    :    駱振偉 (Thor)、岑樂怡(呀妹)
Remarks    :    * 香港觀眾可使用now player欣賞同步播放。

        ** now 101台的客戶更可於自選服務收看節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