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軒尼詩V.S.O.P 呈獻「#HennessyBandTour」音樂派對

軒尼詩V.S.O.P 呈獻「#HennessyBandTour」音樂派對
KOLOR強勁節拍激活音樂狂熱 新生代音樂人展現夢想堅持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7月18日)        舉世知名的干邑品牌軒尼詩V.S.O.P在世界各地以Global Art of Mixing 為平台舉辦不同類型的音樂活動。今年,軒尼詩V.S.O.P 隆重呈獻「#HennessyBandTour」音樂派對,於昨晚(7月17日) 假銅鑼灣M1,請來本港流行搖滾樂隊KOLOR以及去年由軒尼詩V.S.O.P及Sony Music 舉辦的「網絡選秀大賽2014」中的勝出者 Una Tsang同台演出,以流行音樂Rock出生活態度,延續品牌Global Art of Mixing融合不同音樂元素及風格的宗旨;並吸引了城中名人明星捧場,包括:「夏雨大仔」黃奕晨、新生代影視藝人林志超以及鄧洢玲等。
KOLOR與Una首度合作演出「#HennessyBandTour」音樂派對,這組合為這個派對帶來無限新鮮感。演出由Una以歌曲「每種光」揭開序幕,充分表演出其自我態度。緊接出場的KOLOR甫現身便引來一陣哄動。他們首先大唱多首熱門歌曲「時差」、「天地會」、「生於憂患」及「圍城」,反思性的歌詞盡顯樂隊對音樂及社會的熱誠,而樂隊成員的落力演奏,亦同樣震攝各位觀眾,將氣氛帶到最高點,紛紛高舉酒杯邊喝邊拍和,現場氣氛相當熾熱。
其後,KOLOR更與Una合作演出,融合個人風格,重新詮釋了多首經典歌曲,包括「半首歌」以「Happy Together」,兩大實力音樂單位同台合作,Art of Blending帶來無限火花,令現場觀眾如癡如醉,盡情享受音樂與美酒融匯之夜。

KOLOR與Una與全場觀眾整晚都相當投入,直到演出的尾聲,觀眾仍然相當興奮,大叫ENCORE。是次充滿默契的合作及交流,令人難以想像,他們是首次合作,完全體現Global Art of Mixing融合不同音樂元素及風格的概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