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黃金海岸商場打造清爽暑期親子樂

黃金海岸商場打造清爽暑期親子樂
「Thomas & Friends 70週年夏日滿FUN遊樂園」
全港最長20米Thomas & Friends™充氣水池登場
3D角色現身車站 主題曲發聲報時 限定抱抱見面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7月14日 - 香港) 風靡全球小朋友的Thomas & Friends™ 慶祝70週年的大日子,於黃金海岸商場特別打造不一樣的巨型玩樂裝置,與您共度清爽夏日!商場於7月11日至8月31日期間呈獻「Thomas & Friends™  70週年夏日滿FUN遊樂園」,重點推介包括全港最長主題充氣水池及水上飄卷、3D Thomas及車站布置,還有The Fat Controller現身與各位拍照玩樂一番,與您漫遊小火車繽紛世界。
 
 
70週年慶生大派對 20米水池大玩親子水上飄
炎炎夏日當然少不了港人至愛的戲水活動,「夏日滿FUN遊樂園」特設全港最長20米Thomas & Friends主題充氣水池,池中放置大長型飄卷,可讓家長及小朋友一同入內跳躍奔馳大玩水上飄,保証樂而忘返!遊戲更可鍛練個人平衡力、學習肢體協調及合作精神。只需捐款港幣40元予聖雅各福群會,即可親子二人同行入內玩樂一番,絕對是暑假親子玩樂首選!
 
           
3D角色齊齊現身 響起主題曲為您報時
參觀遊樂園必定要一見心愛的Thomas及Fat Controller,兩大角色將於場內大型車站現身與大家共度暑假!每日正點、15分、30分及45分 車站更會播放Thomas & Friends™主題曲報時;想與Fat Controller同遊黃金海岸商場?大家可於7月25日至8月30日逢星期六及日於指定時間光臨樂園,即可與Fat Controller見面合照,來個親密擁抱!
 
 
製作獨一無二輕黏土 夏日彩繪工作坊 免費換領主題精品
「夏日滿FUN遊樂園」讓您盡享天輪之樂,於指定期內即日消費滿港幣400元,即可換領Thomas & Friends限量禮品乙份*;消費滿港幣200元,更可與小朋友參與夏日彩繪工作坊或輕黏土製作班,以色彩繽紛的顏料及黏土製作獨一無二的作品,發揮無限創意!
 
此外,只需捐款港幣20元予聖雅各福群會,小朋友即可大玩Thomas & Friends Mega BlokTM主題積木;商場內更設有兩個Thomas & Friends蓋印站,小朋友只需集齊兩個Thomas 與Percy 印章,即可換領Thomas & Friends貼紙乙張*。
 

*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