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a.c. story廣告拍攝探班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a.c. story廣告拍攝探班
*許嘉浩KARL HUI演繹青春「綠色」天然系列.
*黃榕Gloria代言黃金蝸牛「修復」治理系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嘉賓: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 
性感女星-黃榕(Gloria)
 

     韓流美容護膚潮流盛行,深入韓國家庭的全天然護膚品牌a.c. story是由韓國整形外科及多個韓國醫生所共同開發,主打針對暗瘡痤瘡問題、深層淨膚和保濕控油,推出一系列的護理產品 – 由潔面乳到活膚霜,甚到面膜修護都照顧周到,產品添加多種活性草本成份,經科研證實為天然成份,有效改善暗瘡、粉刺、毛孔粗大及痘印等問題,敏感肌可用。此外,a.c. story 乃榮獲 FDA 認証的韓國護膚品牌,品質絕對有保證。品牌代表特別找來年僅25歲,出名愛美的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演繹青春「綠色」天然系列之新廣告。而年過30的黃金盛女,性感女星-黃榕(Gloria)則代言另一路線之黃金蝸牛「修復」治理系列。二人分別以天然純美及黃金性感形象拍攝,除獲贈一系列強效美容產品,亦對代言酬勞相當滿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