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荷里活廣場聯乘本地著名插畫師Kafka

荷里活廣場聯乘本地著名插畫師Kafka
送你"Bag" To School
「Cheer Up!Mr. Giraffe」限定冰袋 為港人送上最COOL正能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8月17日)暑假即將結束,學生們又要回歸校園去。今年荷里活廣場特別邀請了本地著名插畫師Kafka獨家設計「Cheer Up!Mr. Giraffe」冰袋,可愛長頸鹿先生化身Cheer Up隊長,並送上鼓勵字句,為學生們在新學期打氣。冰袋設計可愛趣緻又充滿正能量,同學們可將美食保冷保鮮,於校園每處享受美好時光。
 
 
長頸鹿造型萌爆登場 保冷嚐鮮首選
有見學生們讀書壓力甚大,設計師Kafka特別以「Cheer Up」為創作概念。綠色代表成長和常鮮,有助舒緩壓力並提升創造力,冰袋故以湖水綠色作主色調,讓大家視覺上放鬆。另外冰袋上均印有不同表情的長頸鹿先生圖案及打氣字句,鼓勵大家開心起來,以正能量面對各種生活挑戰。除可放入午餐盒、冷藏食品或飲品外,放假時更可用作野餐用,絕對是學生們開學最愛用品!
 
 
消費換領「Cheer Up ! Mr. Giraffe」冰袋
由8月29日起, 凡於場內單一商戶消費滿HK$200或以上,憑該商戶發出之即日機印發票,並即場捐款HK$40,可換領荷里活廣場X插畫師Kafka之「Cheer Up!Mr. Giraffe」冰袋乙個(價值$100),善款將全數撥捐予香港公益金作慈善用途。
 
 
日期:8月29日起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荷里活廣場 一樓客戶服務中心旁
 
 
關於Kafka

Kafka是本地插畫師,畢業於co1 school of visual arts平面及多媒體高級文憑,現任職平面設計及插畫工作,曾獲第三屆中華區插畫獎最佳品牌優秀獎項,於2012年創作個人插畫品牌「Mr. Giraffe キリン先生。作品定期在雜誌及網上連載,並於本港及不同國家舉辦個人展覽,除推出自家產品,近年更與不同香港品牌合作,推出商品及設計廣告插畫,包括香港電台、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服裝品牌ginger、手機應用程式Line貼圖等。他喜愛以簡單的構圖和細膩的題材,創作出在生活上令人產生共嗚的作品,成為人們慰藉心靈小品。深受日本文化影響的他,把Mr. Giraffe角色設定在日本,而作品故事圍繞著一隻上班族的長頸鹿,每日過著上班下班的苦悶生,雖然如此,但他善於尋找生活的一點樂趣,堅持自己的生活態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