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我的少女時代》席捲台灣
挑戰《那些年》億萬票房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熱門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總監製陳玉珊首次執導,及台灣億萬票房《總舖師》、《男朋友、女朋友》監製葉如芬攜手打造。
《我的少女時代》雲集各世紀人氣演員共同演出,主演包括「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社交網絡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更有台灣知名男女演員言承旭、陳喬恩出演,為電影增添光彩。最後,更有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劉德華友情客串。群星集結,誓要成為另一套媲美《那些年》的青春校園電影,成為又一票房冠軍的傳奇。
 
在台灣上映前,《我的少女時代》已經備受注目。開畫首日,更打破荷里活大片的壟斷,超越《神奇四俠》、《職業特工隊》、《特務型戰》、《玩轉腦朋友》成為全台當日票房冠軍!上映僅四天,已經累積超過五千萬台幣的亮眼票房成績,突破億萬票房指日可待!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後,大獲好評,不少名導演、人氣演員齊手力撐,紛紛高呼引起所有人的共鳴,回到少男少女的青蔥年代。其中台灣億萬票房魏德聖導演也極力推薦大家入場支持,因為這是一部很舒服很好看的電影,會讓你笑會讓你感動的哭。
 
由台灣女歌手田馥甄(Hebe)主唱的電影主題曲《小幸運》,已過2百萬點擊率,勢必成為今年熱爆歌曲。
 
天王巨星劉德華、知名台灣女演員林依晨更錄影祝賀票房大捷,成為暑假票房之冠!
 
《我的少女時代》將會在香港十月哄動上映,繼《那些年》後再次掀起全港倒帶青春的熱潮。
 

立即加入我們電影專頁,搶先掌握《我的少女時代》電影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LightenMovi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