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OSIM重金禮聘創作鬼才林海峰葛民輝合作拍攝全新廣告

OSIM重金禮聘創作鬼才林海峰葛民輝合作拍攝全新廣告
阿Jan笑謂阿葛「太硬頸」        出動OSIM摩術手「摙」救10粒鐘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9月8日) OSIM重金禮聘林海峰和葛民輝拍攝全新一輯OSIM摩術椅平面及電視廣告,為創作鬼才帶來一次天馬行空的體驗及演技大挑戰。OSIM窺準二人「鬼馬」特質,與過往 OSIM 代言人有截然不同的感覺,正好帶出OSIM 摩術椅能帶給用家的「驚喜」按摩新體驗。在10小時的拍攝過程中,Jan與阿葛互「摙」對方肩頸,大鬥誰是硬頸之最,阿Jan更嫌棄阿葛太硬頸,要出動「摩術椅」進行「摙」救阿葛大行動,二人的攪鬼行為,令整個拍攝過程,笑聲不斷。
 
阿葛「低頭」不認錯    硬頸惡鬥林海峰
貴為創作鬼才林海峰和葛民輝合拍程度讓人嘆為觀止。阿Jan笑言二人相識已久,面對阿葛的「硬頸」已經見不怪。他指:「今次的廣告拍攝可以說是把現實情境帶到電視螢幕。平日的我與阿葛都因為工作而手機不離手,絕對是低頭族的一員。但一試摩術椅,我們不但愛上,而且終於可以宣告正式逃出成為『低頭族』的命運。」不過,阿Jan表示經過今日互「摙」一番,他肯定阿葛的「硬頸」程度肯定比他有過之而無不及。
 
全新廣告為了突出OSIM摩術椅的摩術手針對低頭族困擾的訊息,阿Jan及阿葛於廣告中扮演嚴重低頭族,不論在做任何事,例如:看電影、跟朋友共進晚飯,他們都全部不理,只是一味掛住低頭玩電話。硬頸的二人屢勸不改,最終飽受硬頸膊痛困擾。在此時,摙肩頸一流的OSIM摩術椅,讓他們享受獨有的摩術手摙法,硬頸不再。在拍攝期間,導演大讚二人演繹低頭族入型入格,兩人均表示廣告內容跟現實生活中的他們非常相似,阿Jan更爆自己曾因為在等電梯時掛住低頭玩電話而忘記進電梯,最後,在大堂停留了超過15分鐘,連看更也忍不住走過來了解一下。
 
雖然阿Jan和阿葛首次拍攝OSIM廣告,但原來二人家中都擁有OSIM不同按摩產品,還大讚摩術椅的技術比以前的按摩椅進步了很多,而且他們特別鐘愛摩術椅的肩頸按摩功能,因此廣告中的驚喜及舒服表情,完全是發自內心,由此可見二人真的被OSIM摩術椅徹底征服了。當被問到對摩術椅的感覺時,二人異口同聲地表示能夠坐在摩術椅上拍攝,即使要多拍10小時,都絕無怨言。阿葛說:「我十分享受幕前工作,但每次完成通告都會覺得身心疲累。唯獨拍攝OSIM摩術椅廣告,可以安坐按摩椅,享受其所帶來的按摩享受,讓整個人精力充沛。」阿Jan則笑言:「我跟阿葛相識多年,平時我們只是在創作上互「摙」一些盞鬼的點子,今次我是第一次有機會享受『阿葛全身按摩』。不過,作為一個用家我都必須講出事實,阿葛的按摩手法雖然舒服,但始終不及摩術椅的摩術手舒服呢。」
 
阿Jan阿葛興奮加入OSIM靚仔巨星行列
對於首次與OSIM合作,二人都覺得非常享受,因為能夠一邊按摩,一邊進行拍攝,他們表示在接拍廣告前,已率先試用摩術椅,同時亦留意到坊間不少用家對摩術椅的好評,覺得非常有效,加上OSIM一向形象健康,每一件產品都有品質保證,與識嘆的他們最夾,因此才正式接拍。二人更表示,這個廣告本身的概念很好玩,很緊貼潮流,他們相信,今次與OSIM的合作一定可以帶給大家非常新鮮的感覺。最後二人更笑言:「對OSIM最深的印象當然是劉德華,還有就是所有OSIM廣告的主角都是國際級天王巨星及靚仔靚女,今次我們有幸加入OSIM天王巨星靚仔行列,真的感到非常光榮。」
 
 
–完–
 
有關傲勝國際有限公司
在新加坡證券交易所主板掛牌交易的OSIM是引領全球優質生活及健康生活產品的領導者。創建於1980 年,OSIM是一間致力於顧客身心健康的品牌管理及利基行銷公司。
OSIM是力求創新的智能產品開發者,除了採用革新的銷售技巧,更不斷運用創意去提高產品質素,成功生產出在設計、性能及品質方面均表現卓越的產品,並對其品牌、設計、科技及概念均有著嚴謹的控制。

時至今日,獲選為亞洲第一健康生活產品品牌的OSIM已擁有強大的銷售網路,旗下品牌包括OSIM, Richlife, TWG Tea, GNC 和Brookstone已在全球30個國家的222個城市建立了1196多個專櫃,分佈在亞洲、大洋洲、非洲、中東、歐洲和北美等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