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星展銀行呈獻「#MySparkHK」隆重推出宣傳短片為願望成真基金籌款

星展銀行呈獻「#MySparkHK」隆重推出宣傳短片為願望成真基金籌款
著名歌手鄧麗欣、創作才女王迪詩和Escoffier法國大廚梁祖堯聯合支持
以國際字體創作大師Sean Freeman巨型字母拼出成就理想的動人故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9月10日) 星展銀行(香港)希望透過不同的愉快體驗,連繫業務與社區,並以「原創性」及「創新」點亮生活,因此銀行便舉辦「#MYSPARKHK」活動,為香港人提供創意平台,鼓勵大家發揮創意,拼湊出獨一無二的精彩。
 
活動將以「成就理想、 綻放精彩」的宣傳短片揭開序幕,影片特別邀得著名歌手鄧麗欣小姐(Stephy)、創作才女王迪詩小姐(Daisy)和Escoffier法國大廚及著名舞台劇演員梁祖堯先生(Joey),運用英國字體創作藝術大師Sean Freeman為星展銀行設計獨創的色彩字體,拼出啟發他們生活靈感的獨有詞彙,為「成就理想,綻放精彩」一詞帶來最有力的示範。包括王迪詩「TRAVEL」的故事、梁祖堯「ACTORCHEF」的故事和鄧麗欣的「LOEY」的故事,讓大家進一步了解三位名人的人生如何綻放精彩。
 
Stephy 表示: 「今次短片拍攝是個十分難忘的體驗,自從擁有自己品牌的關係,對設計也有點心得,對於今次由倫敦知名字體創作藝術大師Sean Freeman創作的英文字母特別有興趣,每個字母設計都色彩繽紛,讓我邊拍邊玩非常開心,充滿正能量。今次我拼湊的字是我個人品牌「LOEY」,象徵愛(LOVE), 著迷(OBSESSION), 享受(ENJOY)和年輕(YOUTH)。今次影片是對我來說是成長的一次重新審視,由歌手、演員到經營屬於自己的生意,是一個身份的蛻變。我知道今次活動更會為願望成真基金籌款,只要每上載一張拼湊字母相片上社交平台就可籌款,咁有意義我當然大力支持啦!」
 
正忙於寸嘴講Talk Show的王迪詩Daisy特別在表演中的空檔參與拍攝短片,作為近年最受歡迎的女作家之一,王迪詩認為人生離不開旅行。她表示: 「我一直從旅程中學習,認為人生就是一場旅行,有許多不同的風景,晴天是風景,下雨也是一種風景,「TRAVEL」正正點亮了我精彩的人生。沒有不斷旅行的經歷,我的Talk Show就不會有那麼「到」的內容。所以說我的人生與旅行絕對息息相關!」
 
剛成為新晉Escoffier法國大廚的梁祖堯Joey在影片中拼湊的字是「ACTORCHEF」。這個由Joey獨創的詞彙象徵演戲和下廚兩者在他的生命中有不可分割的地位。正在忙於籌備最新舞台劇「忙與盲的奮鬥時代」的他表示:「今次拍攝最開心是可以大展廚藝,對我廚師的身份有相當的肯定。我認為人生其實有很多潛能,就像我既要兼顧舞台劇的工作但同時亦可以煮自己喜歡的食物。證明只要目標明確及堅定不移,必定可以發揮所長,展現屬於你獨有的光芒! 」
 
三位參與影片拍攝的名人皆十分有愛心,為了將這份星光伸延到香港社會,三人在影片中皆呼籲大家在活動中把屬於自己的拼湊文字設計,上載到Facebook或Instagram,再標籤「#MySparkHK」,星展銀行將捐出港幣十元予「Make-A-Wish® Hong Kong願望成真基金」,務求為社區帶來正面和持久的影響,為活動增添無比意義。
 
「#MYSPARKHK」將推出一連串活動,重頭項目包括於9月18日至9月27日於銅鑼灣希慎廣場一樓中庭舉行的「#MYSPARKHK」展覽。展覽特別邀得國際享負盛名、獲獎無數的英國字體創作藝術大師Sean Freeman為大家創作色彩繽紛創意平台,為活動特別打造出色彩奪目巨型A至Z 26個英文字母,讓大家發揮小宇宙,展示個人別樹一格的創意。
 
 
「#MYSPARKHK」 活動展期
日期:2015年9月18日至9月27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關於Sean Freeman
Sean Freeman來自英國倫敦東部,擅長於創意字體設計及插畫創作,同時更精於專輯封面設計、復古廣告包裝及現代化的藝術。曾合作的客戶遍佈全球,從廣告到音樂,寫作到出版均見其作,創作量驚人。知名客戶包括Audi、Sony、Nike、Coca Cola及Time Magazine等等。Sean Freeman曾於紐約、荷蘭、泰國及倫敦舉行展覽,早前在曼谷Siam Center舉行以時尚為主題的”ABSOLUTE SIAM”亦大獲好評。Sean歷年來獲獎無數,其中包括2012年”GRAPHIS 100 BEST IN DESIGN – 金獎”、2012、2013 及2015年連續數年獲得”TYPE DIRECTORS CLUB - 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等等,字體設計藝術成就備受肯定。

地點: 銅鑼灣希慎廣場一樓中庭(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500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