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天普時參展香港鐘表展

品牌代言人胡杏兒現身支持 
天普時參展香港鐘表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為展示天普時腕表的時尚魅力,天普時在本屆香港鐘表展參與展覽並將於今日下午舉行發佈活動,並邀請幸福滿溢的影視紅星胡杏兒小姐(Myolie)以代言人身份擔任活動及剪綵嘉賓,與現場觀眾分享她連續8年成為代言人及對手表服飾搭配的心得。
 
飛騰錶業有限公司品牌經理劉燊濤先生致詞時表示,天普時致力為型格活力男士及現代時尚女士設計出富時代感與品質兼備的腕表,凸顯他們個人風格與品味。接著,劉燊濤先生宣佈這是杏兒連續第8年擔任天普時大中華區形象代言人,並讚賞她多年來對事業的堅持與品牌精益求精的理念如出一轍,同時感謝杏兒多年來的支持,期望未來繼續合作順利愉快。
 
活動上,先由一眾專業模特兒以休閒率性造型演繹多款潮流腕表,包括最新推出的型格男裝MilitaryCollection、優雅跳脫的Musical Note和Rainbow系列等,其後杏兒更以壓軸嘉賓登場,細膩地演繹天普時最新的Musical Note鍍玫瑰金腕表,綻放時尚優雅品味。
 
隨後杏兒在台上與司儀交流時雀躍地表示:「很榮幸可以見證天普時再次參與這次大型鐘表展,讓世界各地更多買家認識這個品牌,把品牌的理念和設計推廣至世界各地。」對於被問及連續8年擔任代言人,杏兒謙虛表示感激天普時一直以來的信任和支持,直言與天普時的關係就像老朋友一樣,多年來互相見證雙方成長,亦期望可以見證品牌未來創造更多突破,繼續領導潮流。
 
杏兒亦與現場嘉賓大談對天普時的觀感。杏兒表示最愛天普時的多變設計和靈活配襯,多年來不論日常優閒穿搭抑或工作需要,都能隨心打造富時代感的造型,演繹出個人風格與品味。
 
隨後杏兒更由品牌高層陪同下到天普時的參展攤位參觀,並聯同飛騰錶業有限公司品牌經理劉燊濤先生、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總裁張淑芬女士以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進行祝酒及剪綵儀式,寄望品牌發展更上一層樓及一連五日鐘表展活動順利舉行。品牌亦貼心地送上象徵愛情的玫瑰花祝福蜜運中的杏兒,希望她愛情事業兩得意。v
 
 
圖片說明:
圖片一至二:品牌代言人胡杏兒以壓軸嘉賓登場,細膩地演繹天普時最新的Musical Note鍍玫瑰金腕表,綻放時尚優雅品味。
 
圖片三:胡杏兒表示十分榮幸可以見證天普時再次參與這次大型鐘表展,讓世界各地更多買家認識這個品牌。
 
圖片四:天普時於活動上貼心地送上象徵愛情的玫瑰花祝福蜜運中的杏兒,希望她愛情事業兩得意。
 

圖片五及六:杏兒聯同飛騰錶業有限公司品牌經理劉燊濤先生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總裁張淑芬女士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進行祝酒及剪綵儀式,寄望品牌發展更上一層樓及一連五日鐘表展活動順利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