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

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
周杰倫「地表最強」戰隊  連番激戰
Gin Lee 李幸倪晉身四強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9月6日 香港)now TV將於2015年7月份起,連續第二年獨家為香港觀眾帶來中國綜藝節目收視之冠的《中國好聲音》!這個由浙江衛視和燦星製作聯手打造的大型音樂勵志評論節目,以往三季推出時都掀起收視狂潮,屢屢創造收視奇跡。now TV緊貼戰況,由7月17日(星期五)起,在晚上9時起,與國內同步播放《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每場精彩賽事。
周董賽前叮囑隊員要走的也要帶笑離開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第二階段──導師考核部份,每隊12位學員先會進行PK對唱,導師會選出6位學員進入第二輪對決。第二輪對決中,導師再選出其中4位學員組成黃金組合,於終極考核中與其他戰隊的學員對戰。今個星期,輪到周董的「地表最強戰隊」進行連番激戰。作為今季新晉導師的周杰倫,找來《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導師之一的張惠妹擔任「夢想導師」,一同訓練「地表最強戰隊」12位學員。笑言自己是「扮鎮定」坐在導師椅上的周董,在導師考核前分享自己當新人時在參加金曲獎的經歷鼓勵學員。他說當時自己非常看重得失,在頒獎禮的前段因為沒有得到任何獎項而緊張,等到最後還是得到專輯獎。他跟學員說,等到最後、努力到最後,肯定會有一個很好地結果。他希望學員站在好聲音舞台上,希望他們是放輕鬆的演出。周董更說就算是要離開也是帶微笑離開,不要跟那英組一樣哭得死去活來。
12位學員於第一輪比賽盡顯本領
在第一輪對決中,首先出場的是兩位90 後嘻哈女孩陳梓童和用多國語言Rap的小子柳暢源,他們一同用嘻哈風格演繹重新編曲的周華健名曲《刀劍如夢》。這個嘻哈組合炒起全場氣氛,場內每位導師和觀眾也跟拍子搖擺著,那英更給他們《中國好舌頭》的稱號。最後梓童以獨特的唱功進入第二輪對決。接著有姊姊淘李安安和關詩敏上場,演繹李玟的 《自己》,唱功比較穩定的關詩敏得到幾位導師的認同而贏得六強席位。擁有暖音的李安和尋找音樂夢的江源東,重新演繹了夢想導師張惠妹的歌曲《剪愛》,周董聽完後對他們極具特色的歌聲也讚不絕口,最後他選了李安進入第二輪對決。詹小櫟與黃聖文同台角力,演繹周董的輕快歌曲《比較大的大提琴》,中段更加插了《超級瑪麗》和《水手怕水》等歌曲,令激戰場面變得輕鬆。最後黃聖文得到六強席位。最後出場的徐林和劉偉男以雙鋼琴,自彈自唱《Just the way you are》 和《稻香》,最後由陽光大男孩劉偉男奪得六強最後一席位。
李幸倪與拍檔張暘幾經磨合才同台唱歌
第一輪對決中注目的一隊,就是香港歌手李幸倪 (Gin Lee)與來自紐西蘭的華僑張暘這一隊。他們在台上演繹極具中國風的周杰倫歌曲《紅尘客棧》。Gin Lee演唱後在台上分享合作時的趣事,她說與張暘在綵排時,聽到對方的隨性京腔,也忍不著笑了。Gin Lee還憶述跟張暘第一次綵排時,是以「火星撞地球」來形容,因為兩把聲音的風格很不一樣,看似不可以並存的。經過導師周董的訓練,兩位學員多番磨合和遷就,最終能夠成功在台上合唱這首歌。Gin Lee更大爆大家在後台時,還開玩笑的稱對方為相公跟娘子,最後周董選了Gin Lee進入六強。
Gin Lee李幸倪最終晉身四強
於第二輪比賽,晉身學員抽籤決定對手,並以PK形式進行對決。學員以兩分鐘時間內演繹自選歌,導師即時選出最後4位學員,為所屬戰隊與其他隊伍的學員在終極對決中決一高下。首先對決就是陳梓童演繹Jessie j, Nicki Minaj, Ariana Grande的《Bang bang》,對手李安就演唱了Beatles的經典歌《Yesterday》,各有特色的唱功令周董糾結,最後兩位都順利晉身四強。接著第二組是關詩敏演繹周杰倫的《聽見下雨的聲音》,黃聖文就以最輕鬆的演繹Mark Ronson ft. Bruno Mars 的《Uptown funk》,周董以詩敏穩定的音色,給她四強席位。最後一個席位就是Gin Lee 與陽光男孩劉偉男之爭。Gin Lee於這個回合挑選了張學友的廣東名曲《愛是永恆》,
來與劉偉男對戰,最後更成功奪得最後一個四強席位。Gin Lee與陳梓童、李安、關詩敏一起,稍後跟其他組別的四強進行對決。
now香港台緊貼國內,同步播放《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精彩賽事,亦成為香港唯一媒體同步播放《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節目。香港觀眾可安坐家中於電視收看精彩節目外,更可於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now Player應用程式,收看《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的節目同步播放。觀眾亦可於自選服務收看節目,隨時隨地重溫精彩的舞台角力。
理想集團呈獻:《中國好聲音》第四季
播放時間    :    2015年7月17日起    逢星期五同步播放
播放時間    :    晚上9時00分 至 11時00分
集數    :    13集
播放頻道    :    now香港台 (Ch. 100)
主持    :    駱振偉 (Thor)、岑樂怡(呀妹)
Remarks    :    * 香港觀眾可使用now Player欣賞同步播放。

        ** 客戶更可於自選服務收看節目重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