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Levi’s全新女裝牛仔褲系列互動展覽矚目登場
吳雨霏、盧凱彤、馬詩慧、王曼喜、王麗嘉、鄭希怡、何嘉莉
以「極致身形」展現「分享:愛‧歡欣」主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9月2日 ─  Levi’s®為慶祝2015年秋冬全新女裝牛仔褲隆重登場,特別於9月2日至9月6日舉行首個匯聚時尚趣味的互動Levi’s®全新女裝牛仔褲系列展覽,以別開生面的互動趣味遊戲,結合嶄新的互動照相館、遊戲及影片,展示吳雨霏(Kary Ng)、盧凱彤(Ellen Loo)、馬詩慧(Janet Ma)、王曼喜(Kayla Wong)、王麗嘉(Irisa Wong);鄭希怡(Yumiko Cheng)、何嘉莉(Lillian Ho) 與Levi’s®全新女裝牛仔褲產生的時尚魅力,傳遞「分享:愛‧歡欣」的主題。
 
品牌早前聯合網上時尚平台 who ARE invited邀請了七位來自不同界別的歌影視藝人,並由城中著名攝影師Ricky Lo親自操刀拍攝宣傳照, (排名不分先後次序)透過三組不同的關係,配合不同的主題,包括「閨蜜」:吳雨霏、盧凱彤的枕頭戰(Pillow fight);「母親與女兒」:馬詩慧與女兒王曼喜、王麗嘉的扭扭樂(Twister);「型格媽媽」:Yumiko與何嘉莉的水槍對戰,帶出女性間獨有的親密性感美。
 
為隆重其事,Levi’s®特別於今天 (9月2日) 假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舉行”Levi’s®全新女裝牛仔褲系列互動展覽“開幕慶典。開幕儀式由吳雨霏、盧凱彤、馬詩慧、王曼喜、王麗嘉、鄭希怡、何嘉莉擔任嘉賓,眾人分成三小隊,分別透過強勁、優雅及趣味等不同的舞步為活動揭開序幕,以「極致身形」造型照宣揚 「分享:愛‧歡欣」﹗
 
一向對時裝潮流及音樂觸覺敏銳的Kary與Ellen表示,能透過時裝、友情展現自我風格,感覺是不能形容的興奮﹗她說:「同Ellen相識超過15年,但就第一次合作參與時裝活動,仲要係第一次為影相而大打出手,打到手軟﹗」Ellen在旁解釋說:「之前係影樓影宣傳照,我地呢對『閨蜜』玩枕頭戰,玩到成身都係羽毛﹗幾好玩﹗」
 
Janet Ma與女兒Kayla、Irisa一向感情甚佳,故默契甚佳,Janet Ma表示與兩位女兒首次合作拍攝時裝照,洋溢不能言語的溫馨趣味,笑言拍攝時刻意擺出高難道動作show off,並說:「影完相夜晚返到去條腰幾累﹗」Kayla及Irisa透露與母親同場拍攝有一定壓力,卻也無計可施,二人異口同聲說:「佢隨便擺一個pose都贏哂﹗無計﹗」
 
至於齊齊榮升人母的Yumiko及Lillian,表示多年後再次合作,很有「久別重逢」的感動﹗提到早前拍攝時的「蝦碌」場面,Yumiko禁不住大笑說:「話說我地兩個要用水槍互射,初時我以為真係有入水,心諗『你仲唔死﹗』」Lillian回應道:「係啦,有人以為真係有水玩,係咁用支吉槍追殺我﹗笑死人﹗」二人透露平日照顧小朋友忙得不可開交,很久沒有如此盡情放縱耍樂。
 
活動尾聲,眾嘉賓聯同品牌總經理許虹(Rita Hsu)、兒童癌病基金理事余漢才(Edward Yu)及兒童癌病基金發展總監黃瑞霞(Lucille Wong)大合照,留下喜悅的一刻,渡過難忘璀燦的下午,場面非常熱鬧。
 
除此之外,由即日至10月4日,顧客於Levi’s®店內捐贈港幣20元或以上予兒童癌病基金,為答謝慷慨捐獻,即可獲贈Levi’s® 限量版布章一個及購買任何正價褲款更可即減港幣100元。
 
關於Levi’s®全新女裝牛仔褲系列
2015秋冬Levi’s®以第一條女性牛仔褲的型號“701”命名,推出全新女裝牛仔系列。科技的面料,精緻的水洗,為時尚女性精心打造極具吸引力的剪裁,緊致臀部塑形設計,都令全新女裝牛仔褲系列與身體曲線融為一體,讓女性牛仔著裝如蠶蛹般化繭成蝶,再次登上無可超越的巔峰。全新系列從三大角度,解決了女性挑選牛仔褲的困擾,猶如魔術般打造更好的你,無論何種身形,全新女裝牛仔褲系列定能成為你衣櫥裡最出眾的一條女裝牛仔系列。
 
關於Levi’s® 品牌
Levi’s® 品牌強調經典的美國風情。自Levi Strauss在1873年創製第一條牛仔褲,就一直成為全球最多人仿傚的服裝,而且更代代相傳。不單如此,Levi’s®更擁有創意無窮的設計團隊,在服裝界仍然屢創神話。Levi’s® 的牛仔服裝、便裝及配飾強調突出個人風格,現在全球110個國家行銷。如欲索取更多關於Levi’s® 品牌、最新產品及店舖的資料,請瀏覽網址 : http://www.levi.com.hk .
 
關於兒童癌病基金
為提高癌症兒童及其家庭的生活素質,在身心健康及人際康樂等方面予以週全服務;協助醫生提升治癒率;資助香港主要公立醫院購買先進儀器,改善治療兒童癌症的設施及服務。 成立於1989 ,機構旗艦項目:設立兒童癌症中心、設計家庭服務中心介:為提高癌症兒童及其家庭的生活素質,在身心健康及人際康樂等方面予以週全服務;協助醫生提升治癒率;資助香港主要公立醫院購買先進儀器,改善治療兒童癌症的設施及服務。網址http://www.ccf.org.hk/index.php?&lang=2
 
 
Ricky Lo簡歷
Ricky Lo是個榮獲多項國際大賞的80後攝影師,他對攝影的熱情與才華將他具強烈視覺衝擊的攝影作品,完美呈現於時裝大片及廣告創作當中。作為一個於2011年畢業的年青攝影師,他早已於倫敦、紐約、柏林、以至米蘭,贏得來自以上各地享負盛名的獎項並以展覽形式展示他出色的攝影作品,令他成為攝影界中一顆耀眼新星。Ricky以對每個細節的執著與敏銳而聞名,擅於把自己獨特的藝術視野和極具前瞻性創作手法,與每個攝影製作巧妙融合。務求時刻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新氣象,創作出仿如訴說故事和震撼人心視覺圖像。
 
 
Captions:
•    眾人分成三小隊,分別透過強勁、優雅及趣味等不同的舞步為活動揭開序幕,以「極致身形」造型照宣揚 「分享:愛‧歡欣」﹗
•    眾嘉賓聯同品牌總經理許虹(Rita Hsu)、兒童癌病基金理事余漢才(Edward Yu)及兒童癌病基金發展總監黃瑞霞(Lucille Wong)大合照,留下喜悅的一刻。
•    「閨蜜」組- Kary 與Ellen笑言枕頭大戰「死傷慘重」,並說:「現場所有枕頭都壯烈犧牲,化成漫天羽毛四散﹗」
•    「母親與女兒」組-馬詩慧與女兒王曼喜、王麗嘉,以高難度的拉筋、瑜伽動作投入扭扭樂對決,技驚四座﹗

•    「型格媽媽」組 - Yumiko與何嘉莉在「無料」水槍大戰中達至忘我境界,笑言平日揍仔有功、練得一身好武功,並齊聲說:「扮玩水槍擺pose難我地唔到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