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周國賢闊別樂壇兩年半後開騷

周國賢闊別樂壇兩年半後開騷
與歌迷再聚感觸落淚,高呼:我不會再離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9月4日周國賢於九展Music Zone舉行一場《SOLITON Presents We Fight Like Kids 周國賢 Live 2015》,所有門票早前已在四分鐘內賣光。由於這次是全企位音樂會,觀眾一早就站滿現場等候。
 
事隔兩年半沒有舉行個人音樂會,周國賢有很多經歷與觀眾分享,其中一節他突然「周爸爸」上身,大談與兩位女兒獨處時的喜與樂。周國賢在音樂會中首度演繹從未曝光新歌〈失散時光〉時有感而發,道出自己與朋友之間的關係及遭遇,一時感觸流淚,場面感人動容。因兩年多沒踏上舞台的關係,周國賢表示最初也有點緊張,但唱著唱著信心便慢慢回來,最後更加不想離開,兩度安歌。
 

在音樂會中周國賢不斷與歌迷大合唱,唱得火熱時還脫下外套,大騷健碩身型令全場嘩聲四起,更有歌迷大叫他脫褲,令他哭笑不得。最後,周國賢還透露將於今年再舉行一場更大型的演唱會,希望能讓今次買不到門票的歌迷入場觀賞他的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