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太子珠寶鐘錶年度鉅獻World Brand Piazza 2015揭幕典禮

錶壇盛事載譽歸來
太子珠寶鐘錶年度鉅獻World Brand Piazza 2015揭幕典禮
雲集名人嘉賓與十三個國際頂級鐘錶品牌最新傑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太子珠寶鐘錶過去五年於香港鐘表展舉行的World Brand Piazza呈獻多家世界頂尖製錶品牌的限量及珍貴作品,備受一眾業界人士及錶迷追捧。今年World Brand Piazza再接再厲,雲集十三個高級鐘錶品牌的多件珍品,閃耀錶壇。太子珠寶鐘錶於9月8日至12日香港鐘表展舉行期間,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F及G國際名表薈萃舉辦World Brand Piazza。為隆重其事,太子珠寶鐘錶特別於今天舉行揭幕禮,邀請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容偉雄先生JP、香港貿易發展局總裁方舜文女士、香港貿易發展局副總裁周啟良先生、香港貿易發展局助理總裁張淑芬女士聯同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MH JP、集團副主席及執行董事鄧宣宏雁女士、執行董事朱鄧麗萍女士、董事蘇嘉寶女士、朱國良先生及榮譽顧問朱繼陶先生主持典禮,正式為第六屆World Brand Piazza打響頭炮。
 
開幕典禮首先由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MH JP致歡迎辭揭開序幕。鄧博士感謝到場嘉賓及品牌代表出席World Brand Piazza 2015開幕禮,隨後在一眾貴賓、太子珠寶鐘錶代表、品牌代表及模特兒陪同下舉杯祝酒,冀望World Brand Piazza 2015一如既往能順利舉行。其後,鄧博士邀請一眾貴賓欣賞World Brand Piazza展品,來賓紛紛表示這些內外兼備的腕錶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太子珠寶鐘錶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MH JP表示:「太子珠寶鐘錶多年來推廣高級鐘錶文化不遺餘力,對能再度與香港貿發局合作感到十分榮幸。香港鐘表展2015是本地錶壇盛事,太子珠寶鐘錶能於其中舉辦第六屆World Brand Piazza實在與有榮焉。而World Brand Piazza能辦得有聲有色,亦有賴十三個鐘錶品牌對太子珠寶鐘錶的鼎力支持。World Brand Piazza匯聚多個世界頂尖名錶品牌,呈獻一場視覺上的饗宴,定教一眾惜錶人樂而忘返。」
 
 
World Brand Piazza
日期:2015年9月8至12日
地點: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F及G國際名表薈萃
對象:9月8至11日業內人士/9月12日 歡迎公眾人士參觀
 
關於World Brand Piazza
向來以推動高級鐘錶珠寶文化為己任的太子珠寶鐘錶,於過去五年的國際鐘錶盛事──香港鐘表展期間舉行World Brand Piazza,獲得好評如潮。今年,太子珠寶鐘錶再接再厲,於香港鐘表展2015舉辦第六屆World Brand Piazza,在本年9月8日至12日期間,假香港灣仔博覽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F及G國際名表薈萃舉行。多個國際頂級製錶品牌匯聚一堂,雲集限量版珍藏腕錶以及稀世傑作:盛大的陣容包括寶珀(Blancpain)、播威(BOVET)、寶璣(Breguet)、BVLGARI、蕭邦(Chopard)、崑崙表(CORUM)、迪菲倫(DeWitt)、FRANCK MULLER、格拉蘇蒂 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亨利慕時(H. Moser & Cie.)、積家(Jaeger-LeCoultre)、伯爵(Piaget)及真力時(Zenith)。在世界最大型的鐘錶展覽──香港鐘表展內舉行的World Brand Piazza,除了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鐘錶業界人士以及鐘錶愛好者能夠一舉欣賞到世界頂尖製錶品牌所呈獻的出類拔萃設計以及精湛絕倫工藝外,展覽本身的聲望亦能進一步鞏固香港於國際鐘錶市場的形象與地位。
 
關於太子珠寶鐘錶
太子珠寶鐘錶於1984年由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鄧鉅明博士MH JP創立。時至今日,公司於中港澳擁有合共16間零售店舖,代理全球60多個國際頂級鐘錶品牌及珠寶首飾。太子珠寶鐘錶在2011年全面收購時尚金飾始創品牌鎮金店,並於2012年與全球首屈一指的鑽石供應商Leo Schachter攜手創立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品牌,令服務範疇更為全面。
 
本着以客為尊的精神,太子珠寶鐘錶的員工皆經過嚴格訓練,以誠懇親切的服務態度為客人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太子憑藉其出色的顧客服務,多年來屢獲殊榮,獲多個權威性機構頒發服務大獎,當中包括2015優質旅遊服務協會頒發「2015傑出優質商戶」及「傑出優質商戶員工服務獎2015:珠寶及鐘錶業──主管級別金獎」,足證太子珠寶鐘錶在零售界中的領導地位。

www.princejewellerywatch.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