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荔園Super Summer 2015

荔園Super Summer 2015
閉幕日萬人空巷 破單日進場紀錄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9月3日,香港】長達七十天的「荔園Super Summer 2015」,終於在9月3日晚上11時圓滿結束。主辦單位宣布,閉幕日進場人次高達六萬人,創開園以來的單日進場紀錄;整段期間更有接近一百二十萬人次入場參觀和玩樂,其中大部分遊人均為香港市民。
 
荔園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根衷心感謝港人的熱烈支持。他表示:「由原本的空地一塊,團隊在短時間內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重現多個荔園昔日景點,令人感動,我十分感謝大家的努力付出,亦希望與團隊和港人後會有期。」自6月26日開幕至今,「荔園Super Summer 2015」讓港人重拾昔日簡單而美好的片段。一些昔日經典遊戲的重置,如「快樂叮叮船」、「盞鬼碰碰車」、「淘氣小木馬」及「經典掟階磚」,成功勾起大家的集體回憶,讓所有遊人可以重遊歡笑樂園、重溫昔日童真、重拾最初的快樂。
 

「一元掟階磚」自上星期推出以來,於最後一天仍然廣受市民熱烈歡迎。大會並特別於進園入口大派主題卡通撥扇,另外在園區出口亦派發多達十二萬排綠箭薄荷香口膠,務求令所有遊人皆大歡喜。此外,大會於荔園大舞台舉行免費壓軸節目「荔園Goodbye Summer 2015演唱會」;秉承本地創作的路線,特邀得多位年輕本土唱作組合及歌手演出,包括林二汶、黃靖、新青年理髮廳、李拾壹、Merry Lamb Lamb、Wing Lo & Ban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