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OWN THE CITY三人街頭足球比賽

OWN THE CITY三人街頭足球比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月19日—首屆「OWN THE CITY三人街頭足球比賽」於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上正式展開,作為本屆世界盃前哨戰。開幕禮過後,首先舉行由MILK ALL STARS隊VS甲組五人球星隊的表演賽,以及連場由傳媒和藝人組成的隊伍參賽的傳媒盃。
 
參賽球員包括一代球王山度士、前港腳李健和、現役球星鄭少偉。藝人方面則有巨星幫陳國峰、高皓正、BabyJohn蔡瀚億、陳家樂、張致恆、觸執毛樂隊等。
 
頭場MILK ALL STARS隊VS甲組五人球星隊,兩隊一輪混賽,即使久未現身球場的山度士取得入球,但由於甲組球星隊球員李嘉進表現大勇,個人獨取兩球,助球隊以3:4勝出表演賽。

隨後之傳媒盃,8支球隊分成兩組決戰,兩支小組首名隊伍,CABLE TV與高皓正好友隊決賽相遇,一代名將李健和雖然在小組賽中一夫當關,可惜對手也有前甲組腳張天德針對防守,同時也有入球建功,助高皓正好友隊3:1捧得傳媒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