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翔龍灣廣場 邀著名插畫家Jack Lee創作「金馬奔騰圖」

翔龍灣廣場 邀著名插畫家Jack Lee創作「金馬奔騰圖」
人氣藝人黃芷晴、姜麗文陪你迎新春賀馬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4年1月9日】 「馬」於中國人而言是象徵活力、朝氣,生機無限。今個馬年,翔龍灣廣場特別邀請到曾參與動畫電影《忍者龜》和《阿童木》等的著名本地插畫家Jack Lee,為商場繪畫充滿動感、栩栩如生的「金馬奔騰圖」以迎接新歲。「金馬奔騰圖」以奔馳中的躍馬為題,金馬一路向前,寓意新一年人人都充滿活力、身體健康、朝氣勃勃! 加上金漆為躍馬點綴,令整幅奔騰圖金碧輝煌、耀眼奪目! 此外,場內更設置祈願廟社及巨型求簽筒予遊人祝福許願,讓大家於雀躍及一遍熱鬧中迎接馬年來臨。

另外,翔龍灣廣場邀請到人氣藝人黃芷晴及姜麗文蒞臨,與中國國粹變臉及高難度雜耍表演團到場,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更有「馬年消費行大運」活動,送出過千份賀年禮物,讓顧客過一個開心肥年,節目豐富又精彩,實行與大家共迎新春,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國粹奇藝賀新春」 紅星加上精彩表現
新年當然少不了氣氛熱鬧的合家歡節目,中國國粹變臉以及高難度雜耍表演將現身翔龍灣廣場為大家帶來拍案叫絕的表現,加上人氣藝人黃芷晴及姜麗文蒞臨,並與現場觀眾進行近距離接觸,令現場氣氛熱鬧澎湃,跟各位高高興興恭賀新春!

「新春祝福祈願站」   巨型簽筒免費祈願
中國人過年總喜歡求簽祈願,希望來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翔龍灣廣場於今個新春特設祈願廟社及巨型求簽筒,大家可免費求簽之餘亦可寫上心願,祝願馬年人人心想事成!

「馬年消費行大運」 過千份禮物滿載而歸
想過肥年?翔龍灣廣場特別送出過千份賀年禮物回饋顧客,凡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遊戲一次,有機會贏取豐富獎賞,一同開心近新年。


翔龍灣廣場「金馬祈願迎新歲」新年推廣活動詳情:
1. 國粹奇藝賀新春
日期:1月19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地點:地下大堂
嘉賓:黃芷晴及姜麗文
人氣女星黃芷晴及姜麗文蒞臨商場,聯合中國國粹變臉及高難度雜耍團表演,與大家一同慶賀新年。

2. 新春祝福祈願站   
推廣日期:2014年1月11日至2月16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地下大堂
展出 Jack Lee 「金馬奔騰圖」以及祈願廟社予遊人免費祝福許願迎新歲。

3. 馬年消費行大運
日期:1月11日至26日 (逢星期六、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一樓大堂
凡於場內消費滿$200,即可參加現場遊戲一次,有機會贏取豐富獎賞!

4. 財神福氣大巡遊
日期:1月2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
財神駕到翔龍灣廣場跟大家拜年!即場大派賀年糖果,為大家送上祝福帶來喜氣!

5. 歌舞歡騰迎豐年
日期:1月26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地點:地下大堂
可愛活潑的小朋友表演傳統中國舞及歡唱賀年歌,為大家祈願新一年馬到功成!

6. 醒獅躍動迎馬年
日期:2月9日(年初十)
時間:中午12時
著名的夏國璋龍獅團將會到翔龍灣廣場帶來精彩演出,除了傳統的醒獅巡遊,加上精彩舞獅表演,必令現場觀眾拍爛手掌!


有關Jack Lee
Jack Lee從事插畫、平面設計、廣告、書刊及產品設計等多年,曾為Lane Crawford、agnes b、周大福等多間香港及海外公司繪畫插畫,他還是一位動畫創作人,曾參與動畫電影有《忍者龜》和《阿童木》等。

Jack Lee喜歡以不同的繪畫技巧運用在數碼繪畫,如水彩淡化的效果、精緻描繪或粗略筆觸的方式也能帶出不同視覺的感受,讓繪畫風格融入作品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