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洪天明與周家蔚為愛兒慶祝一歲生日

洪天明與周家蔚為愛兒慶祝一歲生日
海洋公園威威獅令神秘到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月26日.香港)洪天明與周家蔚為慶祝寶貝仔洪大仁(TJ)1月28日一歲生日,兩夫婦花盡心思,今天為愛兒舉辦了大人小朋友都極之興奮的生日派對。家蔚與天明都是水上運動的愛好者,尤其熱愛潛水,而壽星仔TJ亦十分喜歡魚兒,於是天明夫婦特別安排在海洋公園海洋奇觀中的「海龍王餐廳」、在五千魚兒的陪伴下舉行以海洋為主題的生日會,為TJ慶祝生辰,最令TJ驚喜是海洋公園的超級巨星威威獅令神秘到賀,與在場朋友齊齊大唱生日歌,場面十分熱鬧。
 
多位家蔚和天明的圈中好友,也帶同子女參與,濟濟一堂。眾人本來已經相當興奮,當生日會進行期間,威威獅令突然神秘到賀,壽星仔TJ與全場賓客興奮尖叫,親民的威威獅令與壽星仔及賓客大合照,可愛的小丑更現場扭出多款可愛趣緻的波波公仔,為現場帶來無限歡樂氣氛。
 
活躍好動的家蔚和天明經常前往世界各地潛水,欣賞動人的海底世界;他們的寶貝TJ也同樣對魚兒充滿好奇,望著魚兒已經十分興奮,手舞足蹈,因此天明夫婦為愛兒舉辦了這個別開生面、以海洋為主題的一歲生日會,在海洋公園的「海龍王餐廳」裡,讓大家一起置身於海洋奇觀水族館巨型觀賞屏前,欣賞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海洋公園特別送上一個巨型企鵝公仔給TJ作一歲生日禮物,祝願TJ如海洋公園動物大使一樣健康快活地成長。天明夫婦亦細心地為TJ特別訂造了3D立體生日蛋糕,蛋糕上的公仔更是家蔚親手製作,盡顯對愛兒的心思。
 
設計獨特的海龍王餐廳,讓賓客置身於海洋奇觀水族館巨型觀賞屏前,一邊享用美食佳餚,一邊欣賞超過400個品種、共5,000條的珍貴魚類,而餐廳亦兼承了重要使命,就是希望遊人在欣賞美麗的海洋生物之同時,能明白人類在保持生態平衡擔當著重要的角色,所以海洋公園所有餐廳都選用環保海鮮入饌。
 
海洋公園的私人生日派對套餐廣受歡迎,早已成為生日派對的熱門場地,大家都很喜歡在獨一無二、滿載歡欣的氣氛下慶祝生辰,甚受歡迎的威威獅令並會到賀,一起拍下大合照,另外當然還有派對裝飾、生日帽、壽星仔女生日禮物,精美電子生日邀請卡、派對場地張貼特製生日活動海報等。派對當日,到場朋友亦可玩遍海洋公園內各式各樣刺激遊戲,踏遍每個有趣景點,必然盡興而歸!
 
 
圖片1:洪天明與周家蔚為寶貝仔TJ在海洋公園海洋奇觀中的「海龍王餐廳」舉辦生日派對。
 
圖片2:天明夫婦亦細心地為TJ特別訂造了3D立體生日蛋糕,蛋糕上的公仔更是家蔚親手製作,盡顯對愛兒的心思。
 
圖片3:海洋公園特別送上巨型企鵝公仔給TJ作一歲生日禮物,祝願TJ如海洋公園動物大使一樣健康快活地成長。
 
圖片4:海洋公園的超級巨星威威獅令神秘到賀,以及可愛的小丑扭出多款可愛趣緻的波波公仔,逗得TJ雀躍萬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