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樂壇小天后G.E.M 鄧紫棋拍攝Maybelline全新BB Cream

樂壇小天后G.E.M 鄧紫棋拍攝Maybelline全新BB Cream
G.E.M.:最怕皮膚dry 唔要dry爆過年
全新Pure Mineral BB Moist 純礦物柔潤BB Cream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月24日] 正忙於內地歌唱比賽的鄧紫棋(G.E.M.),日前以Maybelline New York品牌代言人的身分拍攝全新產品Pure Mineral BB Moist 純礦物柔潤BB Cream平面廣告!
 
MAYBELLINE NEW YORK自推出Pure Mineral 純礦物BB Cream 系列,瞬即成為市場上的熱賣BB Cream品牌,更創下了亞洲銷量突破3000萬支的驚人神話!
 
今年,MAYBELLINE NEW YORK推出首支注入滋養修護成分的MAYBELLINE BB CREAM,加添5種特選植物精華油,為肌膚長效滋潤,帶來柔潤不黏笠的保濕效果;除了具備24小時長效滋潤,其細膩柔潤質感更可為肌膚帶來高度完美遮瑕。蘊含8種天然礦物成分,為肌膚提供8大美肌功效。實驗證明,敏感肌膚適用,滋潤同時完美遮瑕、配含SPF35 PA+++防曬功能,輕易締造潤澤無瑕美肌!
 
 
G.E.M.:最怕皮膚dry 唔要dry爆過年
G.E.M.表示一直得到品牌愛戴,經常可以率先試用最新產品,G.E.M.表示:「一直都用開MAYBELLINE BB CREAM,因為好方便,有防曬又可以遮瑕。新嘅BB CREAM 叫BB MOIST,岩哂而家又凍又乾嘅天氣。因為佢係咁多支BB CREAM入面最moisturize (滋潤)嘅!成個冬天我都用佢架喇!」更說會提醒身邊同事及朋友要多飲水,以防天氣太過乾燥。
 
為配合全新BB CREAM柔潤不黏笠的特點,造型師為G.E.M.設計了一身自然舒適的白色短裙,以及率性的鬢辮造型。為求達到最佳拍攝效果,G.E.M.更坐在一米半高的特別訂製的道具上,雖然現場已做足安全措施,但因為G.E.M.穿上五吋高的高跟鞋,現場亦出現不少驚險場面,G.E.M.更笑言好在自己身手好!為達到最好拍攝角度,儘管離地面甚遠,但G.E.M. 在鏡頭前仍可擺出不同表情及姿勢,更不時與在場拍攝團隊討論,希望為全新BB CREAM拍攝出最理想的效果,非常專業。
 
 
Photos Captions:
Caption1::G.E.M.表示整個冬天都是用這支BB MOIST,皮膚唔使再咁dry。
 
Caption2:G.E.M. 一身自然舒適的白色短裙,以及率性的鬢辮造型,不論是什麼形象,皮膚一定要靚。
 
Caption3:G.E.M.更坐在一米半高的特別訂製的道具上,雖然現場已做足安全措施,但因為G.E.M.穿上五吋高的高跟鞋,現場亦出現不少驚險場面。G.E.M.更笑言好在自己身手夠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