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置富Malls x 小熊維尼與好友慶新春

置富Malls x 小熊維尼與好友慶新春
吳卓羲為供樓搏命工作
與小熊維尼一起攬錢過馬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1月26日.香港】為迎接新春,置富Malls旗下置富嘉湖商場特別設計成「奇幻桃園」,以鋪天蓋地的桃花為主題,由跳跳虎陪伴大家於巨型新春喜慶花鼓前擊起一連串激昂的樂韻。今日(1月26日)更特別請來人氣藝人吳卓羲(Ron),親臨置富嘉湖商場出席「置富Malls x 小熊維尼與好友慶新春」活動,跟觀眾歡樂迎馬年。
 
Ron指農曆新年是他最喜愛的節日,如不用工作,最渴望的賀年節目還是跟家人在一起辦年貨,因為以往農曆年多在工作中度過,所以要趁機跟家人團聚。 談到新年願望, Ron指最重要是身體健康,才有精神工作賺錢供樓。於是即場跟觀眾玩「開運抱抱新年財」遊戲,由Ron親自示範以壯闊的胸膛,一次過盡攬大量金元寶,寓意新年人人「賺多啲」!今年是十九年一遇的雙情人節,去年桃花不絕的Ron,被問到是否渴望行個正桃花運,Ron坦言從不抗拒感情事,有女士主動追求也不抗拒,但一切隨緣。
 
還有幾天便是農曆新年大除夕,Ron與現場觀眾即場炮製小熊維尼卡通湯圓。由於他是首次製作卡通湯圓,他坦言難度頗高,但在導師指導下,仍能順利完成以小熊維尼造型的湯圓,他更擔任評判,試食兩位現場觀眾的湯圓作品,並向觀眾大派利是,現場氣氛熱鬧。
 
由即日起,置富Malls旗下的商場將送上「置富Malls x 小熊維尼甜蜜過新歲」,在1月25 至 26日於指定商場**消費滿港幣$500,即可免費獲贈「置富Malls x 小熊維尼精美記事簿及文件夾」乙套。(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置富嘉湖、置富第一城、馬鞍山廣場、都會駅、置富都會、麗城薈、華都大道、和富薈、銀禧薈、荃薈、盈暉薈。
 
      置富產業信託同時於新加坡及香港兩地雙重上市,在香港持有共17項商場物業,可出租面積達311萬平方呎,總資產值約港幣280億元。「置富Malls」是置富產業信託旗下一個商場品牌,重點商場包括置富嘉湖、置富都會、置富第一城、馬鞍山廣場及都會駅等。
 
詳情請瀏覽置富產業信託的網站 : www.fortunereit.com 及www.fortunemalls.com.hk
置富  Malls旗下商場地址及位置
- 置富嘉湖    :    天水圍天恩路12-18號
- 置富第一城    :    沙田第一城銀城街1-2號
- 馬鞍山廣場    :    馬鞍山西沙路608號
- 都會駅    :    將軍澳調景嶺路8號
- 置富都會    :    紅磡都會道6號   
- 麗城薈    :    荃灣青山公路530-590, 620 及 625 號
- 華都大道    :    屯門屯利街1號
- 和富薈    :    北角和富道21-53號
- 銀禧薈    :    沙田火炭樂景街2-18號
- 荃薈        :    荃灣德士古道36-60號
- 盈暉薈    :    九龍荔枝角景荔徑8號
 
 
1. 置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副行政總裁趙宇小姐送上小熊維尼毛公仔給人氣嘉賓吳卓羲,吳卓羲祝置富Malls 丁財兩旺
2. 吳卓羲與fans 玩遊戲大攬金元寶,寓意新一年發大財
3. Fans主動餵吳卓羲食小熊維尼湯圓,吳卓羲大為受落
4. 吳卓羲大派利是給粉絲們,粉絲們爭相索取
5. 吳卓羲與小熊維尼合照,大談新年願望
6. 吳卓羲希望今年能和家人辦年貨,爭取與家人團聚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